各位大大您們好..

小弟剛在8月初交C300.交車後發現實車上有些配備與網路上所寫的不同.
1.遠近光氙氣放電式頭燈附清洗系統..小弟發現遠燈與近燈顏色不同.不都是一樣是氙氣放電式嗎?
怎麼會是不一樣的顏色呢.是正常嗎?還是有問題呢?(遠燈的顏色像是一般傳統的車燈顏色)
2.後霧燈只亮一邊..小弟公司的業務車MONDEO後霧燈是亮兩邊.不都是一樣是德國設計的嗎?亮一邊是正常的嗎?
3.LED尾燈..尾燈部分只有方向燈是LED.其他的都是燈泡.是正確的嗎?
4.交車時.業務建議說新車在3千公里內使用S擋行駛對車子比較好.業務建議的是正確的嗎?
小弟才疏學淺敬請各位大大們指點一下.謝謝.
Daniel257889 wrote:
1.遠近光氙氣放電式頭燈附清洗系統..小弟發現遠燈與近燈顏色不同.不都是一樣是氙氣放電式嗎?
怎麼會是不一樣的顏色呢.是正常嗎?還是有問題呢?(遠燈的顏色像是一般傳統的車燈顏色)


有些車的HID 近光燈會前後移動來輔助傳統的遠光燈。

Daniel257889 wrote:2.後霧燈只亮一邊..小弟公司的業務車MONDEO後霧燈是亮兩邊.不都是一樣是德國設計的嗎?亮一邊是正常的嗎?


歐洲法規只要求一粒後霧燈﹐ 小弟的車也只有一粒。

Daniel257889 wrote:3.LED尾燈..尾燈部分只有方向燈是LED.其他的都是燈泡.是正確的嗎?


個人不清楚。

Daniel257889 wrote:4.交車時.業務建議說新車在3千公里內使用S擋行駛對車子比較好.業務建議的是正確的嗎?


業務說的話跟立委差不多可靠﹐我寧願相信車主手冊的。
素八滷 福斯的車價 水貨車的保固 賓士的零件價格 法拉利的待料時間
以上1 2 3  點都正常 如果覺得你的車有問題 可以看看別的 C300 是不是和您的車也一樣

至於第四點 什麼是 S 檔呢? Sport 模式嗎?
新車在前檔左上方有貼上透明貼紙 說明了新車在前1500公里的最佳駕駛原則
1.2.3都是正確的.本人的C300也都是這樣.不用擔心
至於第4點就沒有聽說過.我想還是以車主手冊為主.順順開就好
恭喜牽新車
Daniel257889 wrote:
各位大大您們好..小...(恕刪)


大大您好!因為C300是用7G-Tronic 的變速箱,在啟動引擎時會自動放在C(舒適)模式,所以會以二檔起步.
而業代所建議的其實是因為用S(運動)模式下,會由一檔起步. 所以在新車行駛期間,可以讓電腦學習一檔換二檔;
二檔退一檔的時機點及順暢度. 如此才不至於讓乘客感受到明顯的頓挫感.給您參考看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