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剛在8月初交C300.交車後發現實車上有些配備與網路上所寫的不同.
1.遠近光氙氣放電式頭燈附清洗系統..小弟發現遠燈與近燈顏色不同.不都是一樣是氙氣放電式嗎?
怎麼會是不一樣的顏色呢.是正常嗎?還是有問題呢?(遠燈的顏色像是一般傳統的車燈顏色)
2.後霧燈只亮一邊..小弟公司的業務車MONDEO後霧燈是亮兩邊.不都是一樣是德國設計的嗎?亮一邊是正常的嗎?
3.LED尾燈..尾燈部分只有方向燈是LED.其他的都是燈泡.是正確的嗎?
4.交車時.業務建議說新車在3千公里內使用S擋行駛對車子比較好.業務建議的是正確的嗎?
小弟才疏學淺敬請各位大大們指點一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