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國產車電池便宜隨便換, 坦白說沒想過電池問題.
賓士的規格都很不一樣, 價位當然都不便宜. 不想變大盤子或捅嘍子! 我買東西沒有品牌情節也不會貪便宜一向以考慮cp值為主.

目前W210 E320 前手換YUASA Europe 電瓶約三年多的了... 什麼規格都沒寫!!! 好扯啊? 這顆是啥?

賓士 電池更換推薦

我最進少開愛駒出門,又是老電池我想電瓶可能快掛了吧?

版上有人說賓士原廠可以稱7-8年
聽來聽去好像是加水電池的規格.

好像看過美國W210 賓士車主手冊上要求裝上 100AH 免保養電池,應有翻倒15分不漏液的要求?! 台灣怎麼會是加水的電池呢?

有否換推薦的電池? 品牌與型號? 那裡裝最好? 與大致的價位參考.
外面與原廠的電池差異?

更換後電腦好像會要求RESET? EPS/BAS 電動椅...若在外面換有否啥要注意的?! 不希望因為換電池而燒了電腦....那就完了!!

另外 電池可不可以用DC電源供應器可調電壓撮合著用? 感覺上單買專業汽車充電池的好像挺沒效益.
文章關鍵字
德國v開頭的電瓶
我是用100A
現在很貴吧
如果車子不常發動,
電瓶要偶而充一下
建議用原廠電池(免加水.部件上有原廠標章). 100AH.(小弟為W124). 原廠報價約10K. 我之前在民間車廠更換花了約7K. 但安心很多. 一年多了, 期間2星期不用車都一打即發. 供您參考.
換三年多了 這顆看起來像湯淺的100ah 450CCA

不過規格應該沒歐系電池那麼耐

頂多再用半年內

下次要換請選MOLL或V牌的

100AH 750CCA以上的不加水電瓶

價格在五千以上

但真的用比較久
之前的w211換的是"德國V牌"100Ah.感覺還不錯.就像樓上所言...有點小貴
finder168 wrote:
以前國產車電池便宜隨...(恕刪)

家中的W210
2003年換的原廠HOPPECKE電瓶用到2009年2月份因為某次啟動困難
因為那時鉛價飆漲
考量荷包
就更換成與您相同品牌與容量大小的電瓶
結果今年元旦就掛了
於是狠下心換了德國V牌

希望這次選擇是對的~~

平常車輛的使用狀況
都是在夜間行駛比較多
而且有時停在路邊開駐車燈
一開都是1-2各小時
從尚數的經驗
真的感覺YUASA真的比較不耐用

finder168 wrote:
以前國產車電池便宜隨...(恕刪)

100A..建議原廠吧!!!過年時剛換..舊電池還能用但..
感覺啟動有點怪所以就換了,換後順暢度有增加???
這點很奇怪..電瓶與引擎有直接關係嗎???
PO文一兩天沒大家的消息
上週需要開車出門跑客戶,雖然還可以順利啟動. 擔心當場若賓士車給我發不起來....不就糗大了!
趕緊出門找間電池行換了好放心....

因為原廠說約1.4萬打折多少還要問? (賓士這種報價係統我很感冒) 且最近也沒電池特價(6千不可能). 少說我想也要9千吧?!
想想這老車也不會想開7-8年.

據說許多歐洲電池現在不一定在德國原廠生產. 沒有大家使用心得
保險起見我就選原來的 YUASA 電池.60044 花了3500.-(電池店老板裝的挺不情願的! )
至少前手的經驗告訴我有3年左右的壽命. 算一下...
1年一千, 3年三千, 9年九千. 差不是很多吧?! 若 YUASA 撐不到三年, 我就虧了!!

順便有機會巡一下電池水, 嘿嘿! 我開車十幾年來還第一次用加水的.
發現開MB後自己變的懂車許多了. 好在與自己的產業有關, 多懂一些也不錯!!


finder168 wrote:
等了幾天沒大家的消息...(恕刪)

前面就跟你說

歐系電池品牌的名字囉

頂多再多兩千

但規格好上不少

BENZ、AUDI、福斯等等歐系大廠大部分都指定使用VARTA品牌



所以常常會在各大歐系車,新車電瓶上面看到VARTA的標誌

但也是因為它品質穩定,當然價錢也不便宜

在台北要換,有找到這家專賣此品牌電瓶專賣店,價錢相對省下不少,推薦給大大們參考看看!!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