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隔壁BMW版的528養車分享
我也來分享一下我的2011美規賓士E350養了一年的費用
2014年6月購入
牌照稅25220
燃料稅8640
丙式保險25364
保固險8000
橫濱AE50 265-35-18X2=13000
一年開了25000公里保養五次每次保養費用4450X5=22250
一個月打一次臘600X12=7200
一年總金額:115674
平均一個月9639
油錢沒仔細算過但油耗市區約8高速約13
快到一年出保固換台冷氣壓縮機沒花過修車錢
這台E350的養車費用出乎我意料的便宜
油耗也算省純高速可以跑出跟我另一台國產1.8差不多的水準
除了輪胎稅金花費比較大其他真的沒甚麼額外的開銷
目前使用的感覺非常滿意
邱a wrote:
看到隔壁BMW版的528...(恕刪)


感謝分享...

1.E350 Coupe 丙式 = 我是約 17XXX
2.小保養 = 2000(原廠工料) + 自備機油(8x250=2000) = 4000
3.輪胎 = MICHELIN PSS (前後) = 42000

archisoft wrote:
感謝分享...1.E350...(恕刪)



我的是乙式險...

輪胎PS3 四條約四萬



壞過啥!!!!

只有壞過前避震器..

剩下的都是自己愛花錢更新的耗材.

火星塞.引擎腳.皮帶.
每兩個禮拜開車來回嘉義板橋一趟.. 超車不等於超速..你的最高速限.也不等於別人的最高速限..

邱a wrote:
看到隔壁BMW版的528養車分享
我也來分享一下我的2011美規賓士E350養了一年的費用
2014年6月購入
牌照稅25220
燃料稅8640
丙式保險25364
保固險8000
橫濱AE50 265-35-18X2=13000
一年開了25000公里保養五次每次保養費用4450X5=22250
一個月打一次臘600X12=7200
一年總金額:115674
平均一個月9639
油錢沒仔細算過但油耗市區約8高速約13
快到一年出保固換台冷氣壓縮機沒花過修車錢
這台E350的養車費用出乎我意料的便宜
油耗也算省純高速可以跑出跟我另一台國產1.8差不多的水準
除了輪胎稅金花費比較大其他真的沒甚麼額外的開銷
目前使用的感覺非常滿意...(恕刪)


謝謝分享~
zxc0615 wrote:
我的是乙式險...
...(恕刪)


耗材和你一樣...
電瓶, 引擎腳, 皮帶, 空氣濾網...

但剛過保固就壞
駕駛電動椅 >> 前後方向 >> 18000

有朋友壞
全景天窗 >> 70000


"只有壞過前避震器.."
開多少會壞?
如何判讀壞了沒?
.
.

請問大家在台北都去哪裡保養維修呢?
有推薦的車廠嗎?
小弟的車是2012年 S212
謝謝!

邱a wrote:
看到隔壁BMW版的528...(恕刪)


25000km保養五次? 美規說明書寫16000km (10000mile)才要一次耶?
"極端氣候"下的台灣原廠也僅說8000km一次..
美規車 應該都是 二手車.


以一台二手車而言, 幸好沒花到大條的.

manuelcalavera wrote:
25000km保養...(恕刪)


沒辦法
貿易商給的保固條款但書就是五千保養一次
三年保固內還是只能乖乖回廠按表操課了

archisoft wrote:
耗材和你一樣......(恕刪)



那時候一直覺得右前輪有怪聲音..

後來去民族東路的維修廠給他們抓問題

就發現是避震器.

然後左右對調.聲音就換到另一邊.

因此確定是避震器掛掉了..

里程數我記得是7-8萬那附近.
每兩個禮拜開車來回嘉義板橋一趟.. 超車不等於超速..你的最高速限.也不等於別人的最高速限..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