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北部某賓士經銷商的電話,告知GLB 200 油車賣光了,有沒有這麼誇張?
我是銷售房子的,也會跟你說剩絕版一戶,明天過後就沒了😝 相信我,真的賣光了,絕大機率是不會跟你543
Tony Li1125
台灣人還是很多有錢人
深不可測之下一位
但他們絕大多數不傻😝
您只問~GLB的~~200嗎????
一樣GLB~~
其它型號未必缺貨啊!!!!
只要有誠意~業務應該都辦得到!!!!
Tony Li1125
目前賓士只鎖定GLB 200 油車,沒想到竟然只剩電車,還沒問其他北部的經銷商。
新的GLB已經發表一段時間了 油/電都有 跟新CLA一樣 舊款應該是庫存賣完就沒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