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ochnshn wrote:要批評也要有一點點專業知識吧?照你這樣說,我看全部的人,下雨天時車子就不要開出門了,因為你說的這些,下雨天通通會遇到,拜託,車子沒那麼的爛好不好。(恕刪) 你這才叫標準的風涼話 讓你的車去像那樣泡一下好不好?你說的呀 車子沒那麼爛...消費者有權利知道跟決定要不要買到泡水車 就這麼簡單...
vincentcheng77 wrote:你知不知道在美國偽造或刻意隱瞞販售車輛的資訊 , 嚴重的可以吊照或送法院 ? 喔 , 你可能連美國賣車需要牌照都不知道...(恕刪) 那是美國 如果美國人賣美國人出包 是大事但是 如果是 美國人 賣台灣人出包 那就沒事重點是受害者是誰 !!!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70603/937491.htm在其他的網站有看到好像車主就可以打電話去問這一批泡水的車輛 車身編號這意思是...你沒錢買賓士就少囉唆的意思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