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容跟東強 wrote:
金光閃閃


水鑽貼成這樣也要花個幾十萬吧

洗車時強力水柱一噴會不會滿地都是鑽石
單刀殘軀飲寒風 今朝有酒醉黃龍
哇....有黑人的FU........超顯眼..........閃亮亮~應該全車都閃亮亮.......
這台車有上今年2月份spec R雜誌,車主本身就是做水鑚的老闆,他的目標是全車水鑚!

bear630 wrote:
這台車有上今年2月份...(恕刪)


光想那一顆一顆貼就好累

我想整車貼起來應該會比較好看
平常車子都停在騎樓店門口,還有摩托車也有貼,地點在殯儀館附近,搭公車經過長江路的應該天天看的到.


得容跟東強 wrote:
以為看到了雙色的SL...(恕刪)

昨天在民族東路也有看到這台
做人好難~做好人更難!
這部SL應該是有去參加VIP大賽的那部,實車很閃不錯看

Asuka MRE wrote:
輪胎沒氣?



應該是輪框太大
輪胎高度相對較小

bear630 wrote:
車主本身就是做水鑚的老闆,他的目標是全車水鑚!


路上開車碰到它真的得離得遠一點.....要是撞上去,真不知要怎麼算賠償....

Lu
應該是同一台

醉飲黃龍 wrote:
水鑽貼成這樣也要花個...(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