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瑪諾 wrote:
等你前輪鋼絲跑出來時...(恕刪)


是啊都買那麼貴的車了,
你的前輪都快爆了快去換吧,
車在好輪胎沒去注意就是危險啊,
輪胎錢不能省。

恭喜牽了台好車!!!
我喜歡樓主這種低調的車主

開車就是要開車的本質

不是開出去愛現的

路上還真的很多偽E63
胎皮都快沒了....

爆胎就屌不起來了喔~

q_tar2006 wrote:
拿著鑰匙與這台披著羊...(恕刪)


外匯車?貼牌車?


q_tar2006 wrote:
拿著鑰匙與這台披著羊...(恕刪)


真是低調好梗...

好猛!..批著羊皮的狼...


‧°∴°☆﹒°☆﹒﹒‧°∴°﹒☆°∴°☆﹒﹒. °.﹒‧°∴°☆‧°∴°﹒☆ ☆°.﹒‧°∴°☆°
是我看錯了嗎? 這框...怎麼沒有AMG的鋼印呢?

還是小弟誤解了!!

Allen_CY wrote:
是我看錯了嗎? 這框...(恕刪)

這台是真的一披狼
錶速200英里.8千轉
Mph/hr
kenyman wrote:
是啊都買那麼貴的車了...(恕刪)
所以這台到底是啥車??

馬力多少?
kenyman wrote:
是啊都買那麼貴的車了...(恕刪)
是我,銘牌數字拿掉只留E,kuso點就加個問號=E?,哈^^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