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情報】大改款M.Benz C-Class照片流出,明晚九點正式發表!

後面看是AUDI A3
月神歐 wrote:
我只想說有沒有這代W206...(恕刪)


有的~明晚就會現身了!應該會帥很多啦~
-馬克- wrote:
已經預告即將在明晚九(恕刪)


不是AMG LINE/正AMG都不用期待外觀
既然C class都全面4缸化了,感覺車頭也不用像現在一樣堅持這麼長。省下很多空間可以把車頭做短一點才是。
只想知道C300等級的車,是否有電動輔助渦輪,能在低轉時完全消除turbo lag
尾燈一點也不特別了
好醜阿
米漿3系列要賣翻了
越改越難看
現在連外觀都只會模組化了
跟底盤一樣都只是放大縮小 ?
這個車頭讓我想到 ......是象徵甚麼意思嗎.....
之前還搞神秘弄偽裝照

還是跟以前一樣是S class縮小版

或是S是C的放大版E是C的中型版

應該很快路上跟社會新聞就會有很多美規C400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