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配單上多了聲學舒適套件,要價7.5萬。小改前沒這選配,不知道會不會差很多?
賠了銀子 輸了裡子
感覺沒什麼必要欸
海神888 wrote:
你有告知你的業務說要...(恕刪)
請問您的單子是排4月生產嗎?
wocoho
53應該是排5月
樓主有甚麼新資訊嗎?
我業務只說有在生產,其他發表日期/價格甚麼的都不知道。
只說沒意外應該8-9月能拿到車
漫長的等待
slight1228
聽說發表日期是 7/6
賠了銀子 輸了裡子
改款第一批預計到港時間7/21
wocoho wrote:
樓主有甚麼新資訊嗎?...(恕刪)

我這裡在5月底已經有選配表了.只是我不會把PDF檔PO上來..GLE還有GLE53的都有
賠了銀子 輸了裡子
選配表3月就出來了 改款後第一批已生產完畢 船運中或待裝船
T媽媽 wrote:
我這裡在5月底已經有...(恕刪)

選配表3月就有了...只是還不知道小改款新車報價
bypasser
您好 請問如何加入群組? GLE六月排產的車主 謝謝您
海神888
請看私訊喔
海神888 wrote:
選配表3月就有了.....(恕刪)

價格出來了,450,要價409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