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840521 wrote:
沒記錯的話V250d的價格應該比Alphard還要低蠻多的,選這台真的不錯要Logo有Logo,選Alphard可能會被誤會是運兵車

比較便宜沒錯但Alphard內裝確實有豪華感在,但還是比較喜歡賓士的內裝加上Alphard刻板印象太太沒那麼喜歡
這台不愧是benz裡面cp第二高的車,可以載很多人。
這台
可以開去福斯保養嗎?
這台第三排的舒適度輸VW不只一個檔次,
又顛又吵,
連現代的都比這台好坐,
其實Benz根本不會做這種商用車。
cuteshaun
這車真的超跳的, 坐過一次機場接送就覺得難受
維尼3608
機場接送搭過Staria 引擎噪音比較大 V class 一定要選立標
機場接送搭過,真的蠻舒適的
撒咖
真的機場接送專用車
恭喜
V-Class有立標的那個版本真的帥,你這台選銀色配AMG外觀套件也好看
哇,超厲害,超能裝的,太讚了吧
無聊的時候還可以去機場車聚一下

這台車商務氣息非常濃厚

感覺就是在跑機場接送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