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的話推馬牌 米其林近幾年真的不行
爛路的滾動噪音,是整車底盤結構傳遞50hz,輪拱隔音那些都是100~500hz以上的抑制,基本上沒有用的!!

換不同的輪胎可以好些,但本質是整車結構設計無解~
isaac0611 wrote:
小弟最近入手...(恕刪)

是很像重低音的蹦蹦蹦
還是有點像收音機收不到電台的刷刷聲
isaac0611
重低音那種頻率,悶悶的聲音,其實沒有很大聲,但很惱人
安全帽戴好
那只能胎壓打高試試了,應該是在路面偶爾微微凸起,且低速時比較明顯
可能不是輪胎
新胎差異不會很大
從底盤件查起看看
isaac0611
是新胎表面還沒磨開的關係
可試著參考登祿普(Dunlop)的靜音海綿技術名為「SILENT CORE 降噪海綿吸音科技」
應用於高階轎車胎:
VEURO VE304 .
SPORT MAXX LUX.
最速小瓢蟲
吸音棉只有隔絕某一個頻段的聲音,還要擔心吸音棉會脫落造成輪胎抖動,補胎的時候還要把吸棉切開,不然沒辦法補
RickyHsu77 wrote:
很久以前開W...(恕刪)


V553沒有抓地力,而且胎塊磨耗很奇怪

F1A6, 真心不騙
來更新一下,那個低頻的聲音是輪胎還沒磨開,表面還殘留新胎一層膜所造成的。
我已經開了約2000公里,聲音漸漸不見了,給想換米其林primacy 5的車友們一個參考,E Class本身隔音很好,但低頻很難隔,所以用這條胎那個聲音會凸顯出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