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ilin wrote:這一台竟然願意貼一塊前車牌,很特別,之前此款車主都只願意罰錢而不掛牌...... 我知道這樣不對但是若我是車主我也不會掛因為那就像在美女臉上劃一刀似的偏偏很多車還真沒有地方給你掛前車牌而偏偏就得在這些美人臉上劃下那沉重的一刀不過本來就是要遵守法律的啦!!!要嘛是設計師先劃一刀要嘛是車主自己來劃這一刀兩難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