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4ni3l wrote:去年年底,小弟在加州購買了SLK350之後,短短三個月內,後面被人撞了兩次。實在不堪其擾是否該賣掉這台帶衰的SLK現在要換尾燈、後保桿、後排氣管。 小弟不才,到現在還想不透,車子被人撞了會這麼嚴重?記得數年前幫朋友助選縣議員遊街造勢,車子也是開得很慢,幾次緊急煞車都被後面步行者撞到,卻也不會嚴重到需要換尾燈,保桿?
enz♂ wrote:如果是LA地區的話....(恕刪) 是hacienda heights那間嗎? 以前去拜拜有問 寺裡的服務處說沒有叫台灣的親友寄吧 有過火爐比較保庇既然後保和排氣管撞壞 那就上slk 55amg那套吧!
lawray815 wrote:小弟不才,到現在還想...(恕刪) lawray大大,好像沒人看出來您的笑點耶!不然就是故意忽略 回正題,先不談要不要換車,小弟大膽猜測苦主平常煞車習慣是.....說一下吧,如果煞車習慣不好的人,換再多的車也一樣對了,苦主被撞之後有去找專辦車禍的律師嗎?如果求償成功,說不定新車折舊部份可以賺回來哦,剛好補貼您換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