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4ni3l wrote:
去年年底,小弟在加州購買了SLK350之後,短短三個月內,後面被人撞了兩次。
實在不堪其擾
是否該賣掉這台帶衰的SLK
現在要換尾燈、後保桿、後排氣管。

小弟不才,到現在還想不透,車子被人撞了會這麼嚴重?

記得數年前幫朋友助選縣議員遊街造勢,車子也是開得很慢,幾次緊急煞車都被後面步行者撞到,
卻也不會嚴重到需要換尾燈,保桿?
唉!就是愛玩車

爽翻天了
被撞耶
在美國被撞可以求償呀
而且比台灣還要有保障
還好你是在USA被撞
在台灣
要是被撞還可能被扁
所以你賺翻了
當最後一條河被污染了、最後一顆樹被砍了、最後一條魚被捕了,人類才會發現金錢原來是不能充饑的/克里族印第安人預言
enz♂ wrote:
如果是LA地區的話....(恕刪)


是hacienda heights那間嗎? 以前去拜拜有問 寺裡的服務處說沒有

叫台灣的親友寄吧 有過火爐比較保庇

既然後保和排氣管撞壞 那就上slk 55amg那套吧!
賣吧.聽你這樣講這車是蠻帶賽的.換SLK55應該就OK了..
不知您是不是煞車踩太大力呀?根據本人經驗,分兩次採且不要踩到底就不容易被撞了吧,BENZ煞車太好了
看到有人提起hacienda heights 真是勾起我在west covina and huntington beach的時光,不過那時也好像不知道哪邊可以求平安符 請家人幫你從台灣寄去應該比較快
lawray815 wrote:
小弟不才,到現在還想...(恕刪)

lawray大大,好像沒人看出來您的笑點耶!

不然就是故意忽略

回正題,先不談要不要換車,小弟大膽猜測苦主平常煞車習慣是.....
說一下吧,如果煞車習慣不好的人,換再多的車也一樣

對了,苦主被撞之後有去找專辦車禍的律師嗎?
如果求償成功,說不定新車折舊部份可以賺回來哦,剛好補貼您換車
D4ni3l wrote:
去年年底,小弟在加州...(恕刪)


解決方法是後保桿貼一大塊寶麗龍~

喜歡的話你可以噴成跟車身同色
小弟跟你一樣的慘,
買了 SLK350 六個月就被別人從後面撞了一下,
右邊門被別的車門撞凹了兩個洞..
左門還被刮掉一小塊漆..

後來報保險全部修好了..
nickhus wrote:
哇爽翻天了被撞耶在美...(恕刪)


機會難得, 順便去美容一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