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切實際的中年大叔想買賓士硬頂,請大家用力打醒我...

難道要等你變阿公才買嗎?
每個人對待人生的態度不同
螞蟻就只能勤做工
你叫蚱蜢去做做看?

不要為了那些負資產三小的觀念束縛自己
那是別人的
不是你的

Scott610529 wrote:
背景說明:44歲中...(恕刪)



圓夢吧 !!!
樓主要大家打醒他, 結果大家都在勸敗...

買了阿! 頂客族不對自己好一點是要把錢留給誰???

買買買!

我來給你醒醒! 不要買。等到60歲再來考慮。你還有16年可以存錢,16年後,再考慮要不要買?
不要再來01,這裡的勸敗力太恐怖了。不要再來,回頭是岸!
買得起也要養的起. 後續維修要考慮進去.

底下是個人最近進廠的維修. 原因是在高速公路上被地上的掉落物砸到. 看起來似乎不嚴重對吧? 連保桿都沒凹, 可是車廠來電說裡面的大燈卡筍斷裂, 因為是模組, 要整組更換. 共花了8萬多, 連帶一起做里程保養, 90+張的小朋友就沒了. 所以要不要買, 要想清楚.



大燈卡椿断了,「速利控」打下去就好異音就不見了,上次我就這樣處理,保桿烤漆就10k搞定,車子是看你怎麽養它。
爽快一時,然後背負養車重擔!何苦呢?把錢留下來,投資自己,等收入豐厚些再説吧!車子也折舊很快,何必呢!

chonghuang wrote:
爽快一時,然後背負...(恕刪)


有些人的工作是屬於投資下去會增加薪水的
而我的工作,除非換工作,否則不屬於次類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的建議

上面的大哥 如果你有保險 出險就好了阿 幹嘛要花8萬多?

然後看你怎麼養... 回覆樓主: 圓夢。 年齡不等人 人生只有一回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