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意見

放假前聊聊天 , 這是目前莽夫的配置..


小白給老婆買菜接小朋友用

上空藍給老爺老媽打球兜風用

大藍全家用 , 已跑12萬餘KM 退休將屆 , 已訂 Multivan


供參考
要是我會選R350 面子大過裡子

樓主好利害阿 年紀輕輕就高年薪

真是令人佩服

出外就停收費停車場吧!我想被偷機率會比較低吧!

擔心的話就買各全險就好了~



uniqlo168 wrote:
怎沒考慮GL350,也是七人座,以大大的年薪,買這也是剛剛好而已。

謝謝大大
唉 可能我們生性膽小 其實我也是想過 滿街都是雙B了 誰會多看你一眼
可是想說是接送小孩的車 加上平常都是內人開 所以才有這樣的疑慮
GL350我會找時間去看看 怕車身太大 不好駕馭
請老婆開開看,很多女生都排斥開大車.
R350真的蠻大台的
TOYOTA SIENNA +1

空間夠大 牛頭牌又不招搖

不識貨的根本不會知道這台比PREVIA貴一倍

美國的CAR OF THE YEAR評比總是名列前矛

所以不管是安全性跟評價都不是PREVIA可以比擬的

以樓主的收入 買這台應該可以符合您的需求才是.........

katamari01 wrote:
別擔心 標題這兩個...(恕刪)


7人座好啊

不想買T牌就買VW吧

其他的七人座空間真的不夠
年紀三十,年薪六七百,還會越來越高,無貸款....

我怎麼看都覺得應該都買才對阿,兩台車看情況選擇開哪台出門,

另外也住家安全方面,如果擔心,也別住透天了,

應該找大坪數的豪宅大樓才是阿,再買四個車位,保證啥麼煩惱都沒了....
E見鍾情,獨E無二,The Best or Nothing, Only Mercedes-Benz!
你的問題我給個誠心建議.
寶獅的 5008 2.0HDI...160萬
福斯的 SHARAN 2.0 TDI ...尚未進來,約 170萬

因為這二台都進口車,安全性無庸置疑,而且MPV的大小合適嫂子在市區開.
也不容易招來忌妒眼光與失財風險.

而且二位令堂也容易上下車.
至於GL就別考慮了,肯定二老不會想要出門,嫂子也不會想開.

有時候不是錢的問題,是合適性.
豐田那款,2.4 沒力又耗油,算了吧~

我自己開更小的 5+2 福斯 TOURAN.
Previa +1

1. 長寬小於Camery 停車方便
2. 安全性JNCAP (Estima)也有6顆星

JNCAP crash test

3. 油耗都很不好 (6~7 KM/L 市區)
4. 上下車方便
5. 進口車的價格 國產車的保養費用 零件相當充足
6. 高速公路有漂浮感


硬是要買BENS,還要過老婆和父母那關,太麻煩了

還是等著以後孩子大了,你再滿足自己的心願

畢竟只有週末開,對節儉的父母和老婆來說,買BENS會覺得浪費

其實以你的薪水來說,買Previa當作全家出遊專車

再買一部高安全性的房車給老婆接送小孩,至於安全配備應該可以加裝

買兩台車對你來說應該很輕鬆................................

至於怕太高調,很簡單.....,找看看附近有沒有地下停車場出租

車子停裡面應該很低調了八,還有機會可以說服家人買BENS.....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