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pei wrote:
小妹有一台C 300...(恕刪)


小妹沒買保險對吧

如果當初有買保險回賓士原廠修就不會有現在的問題了

賣中古車的維修廠你也信, 賣車都不見得誠實了, 還相信他的維修
去網路找一下會修賓士的保養場很多
中古車配合的保養廠不見得會"精修賓士",因為他要照顧所有中古車商過來的車,牌子很雜


Crystalpei wrote:
小妹有一台C 300...(恕刪)

看到樓主天窗蓋板的塗膠處,根本沒有清潔乾淨就上膠了,所以黏合強度不足就脫膠了
樓上有位網友貼圖,裡面已經註明注意事項:無塵、無油、無蠟、無汙及其他黏合材料
所以認為應該是施工程序問題,既然在外匯車原廠沒辦法處理的話,不如痛一次回賓士原廠去處理,相信會得到比較好的服務。
外匯車不是不能買
只是基本上要懂一點車懂一點買外匯該注意的點
只要功課做足絕對可以買到比總代理便宜又大碗的車

但是如果都不懂
別說外匯車....台灣自己的中古車都勸別碰
還是買新車吧

另外那個說外匯車都是老外開過的爛貨...........
我實在不懂你是受過甚麼傷害...哈
朋友的外匯車大滿配比總代理少150萬...爽開到不要不要
所以自己買不到好的就唱衰全世界???
+1

有兩位鄰居分別買了 C400 4matic 四驅 與 E400 Coupe 4matic 的外匯車
其中 C400 那台開了一年了,車主32歲。E400 Coupe 的車主則在 40歲

兩人都開得蠻開心的,反正又不是為了酸民而活

就讓酸民自己活在酸溜溜的世界裡,還自以為是的振振有辭。無妨

cricketpage wrote:
外匯車不是不能買只...(恕刪)
德國漢高henkel公司的膠,有專利技術汽車專用的膠,不是一條75元的台灣矽利康膠快速道路飛出去變成奪命血滴子,人命關天砸到車出車禍賠不完還要吃官司,以刑逼民,過失傷害民事陪償幾百萬,若找不到好的賓士車修車師傅,修不完煩死了,建議還是賣掉換一台TOYOTA新車吧至少品質還OK,品質過剩理論保證不用花大錢又受氣,小弟誠心肯定樓主是裝笑A 您若是鍍金的經理人CEO一輩子估計價值好幾億元,為了一部車被搞到昏倒,不能睡不能吃可能不值得也不SMART


altezzaclio wrote:
板子要這樣處理.下...(恕刪)


建議回原廠處理~會比較貴!但是可以盡情的申訴!也可以吃個冰 喝個咖啡XD

外匯車蠻看人品的

還有車行也太不負責任了吧

對於這狀況 消保官似乎也可以處理

回文章要貼行照還是車鑰嗎
因為這是壓克力。

壓克力上面有漆。

如果沒有黏好,沒有好好處理,就會黏不好。

就會飛掉。建議還是找專業的人處理。

用西哩空肯定會飛的。

一定要用pu膠。

- 我們是一家汽車玻璃廠商,所以有聽過類似案件,如果有需要幫忙,歡迎聯絡我。


是"令"
不是"另"

如果內文有錯字在所難免
標題就錯字
既然都有保險理賠了
怎會去外廠處理呢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