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istkao wrote:
請問一下那個淡仔麵在...(恕刪)
=====================================
看來大家對這間麵店很有興趣...走法
首先他在民生社區裡, 如果走民生東路由西往東的方向(也就是民生西往民生東一段到五段走)
在民生東路五段跟新中街交叉口..
這個路口你會看到左手邊有一間7-11及MR. Dounts
右手邊是一間電器行(蠻大間的),這時要準備右轉囉..
一轉過來馬上看左手邊就看到紅紅的燈籠囉...就是他囉
時間我記得好像中午以後才會開, 大概開到晚上10 點左右吧
建議晚上7-8點不要去, 太多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