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10/17民生社區驚見消光銀灰SLS


sophistkao wrote:
請問一下那個淡仔麵在...(恕刪)


=====================================

看來大家對這間麵店很有興趣...走法
首先他在民生社區裡, 如果走民生東路由西往東的方向(也就是民生西往民生東一段到五段走)
在民生東路五段跟新中街交叉口..
這個路口你會看到左手邊有一間7-11及MR. Dounts
右手邊是一間電器行(蠻大間的),這時要準備右轉囉..
一轉過來馬上看左手邊就看到紅紅的燈籠囉...就是他囉
時間我記得好像中午以後才會開, 大概開到晚上10 點左右吧
建議晚上7-8點不要去, 太多人了....


brianalfie wrote:
==========...(恕刪)



找一天去吃吃

HHH wrote:
昨天(10/17)下...(恕刪)


帥呀
@@免責聲明:本文所載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實質建議,本人對該資料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的結果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就愛沛納海
我有一點疑問很好奇..
歐翼車門假如去外面一般平面停車場,車格間都很相近
門打的開嘛

&美金 wrote:
我有一點疑問很好奇....(恕刪)


以我爸的經驗是,不會開去一般停車場停....(SL55,SLS要年底才到)

通常開這車出去如果真的沒地方停車,他老人家會直接停在紅線讓人觀摩

警察頂多開單不敢拖

不過話說我爸要去沒人顧車的地方,大多開小車

開這車出門本身就是要考慮停放的問題
好看嗎??? 我有點不能認同這樣的品味。

不過尊重各種嘗試啦!
alex0719 wrote:
傳說中最繳稅最多的里的居民

這個里不是繳稅最多的精忠里.
這個里是繳稅最多的里.
旁邊一個叫介壽的里.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