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多時的40歲禮物 W205 C300 AMG 外匯車開箱

josh2266 wrote:
哇~美夢成真耶!
恭...(恕刪)

謝謝啦
我也是40歲生日領牌買双B,不過我選擇BMW,C300馬力沒辦法滿足我,有些人不懂車總覺得總代理比外匯高尚,那也由得那些人,別在意那種說法,總是會有那些人來掃興
感謝樓主圓夢!美車一台
好漂亮

我明年也要圓跟樓主一樣的夢
請問一下, C300算大眾款的雙B. 如果都在貿易商自營的維修站保養維修

錢跟總代理比會差很多嗎? 所有問題一定修的好? 還是只會基本保養而已?

外匯車我記得也可以回原廠保養, 只是沒打折而已.

話說回來, 總代理過保固也是沒打折......

恭喜牽新車....我大概還在五六年前的你. 兩個小鬼才剛上國小....哈...

每天看01真的很癢....
最近在看車,方便私價格嗎,謝謝
講句好話恭喜別人牽車很難?
花錢也是自己花錢難道花你的?


恭喜簽車 車友一定要推一個
ace26474667 wrote:



然後???
一...(恕刪)
音樂關掉 s+拉轉過4000換檔

會有屁聲 滿過癮的
ken90203 wrote:

貼切-啟動S+大腳...(恕刪)
jojoking78 wrote:
音樂關掉 s+拉轉過...(恕刪)

立馬今天來試試屁屁聲
autumn76511 wrote:
最近在看車,方便私價...(恕刪)

已私
wwwdevily wrote:
請問一下, C300...(恕刪)

謝謝你
我是交車前有給車行小保養-費用在5000元,7瓶機油.油芯.快樂跑,在來的保養費用我沒有問,但看車行保養維修中心那樣大間,技師請滿多的,應該有一定的水準才能維持,其他問題剛交車還沒遇過,當然希望都沒遇過啦,上01爬文真的是夢想幼苗的營養劑.我成家的早,最小的都18歲了.我也肩上鬆了許多才下手買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