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C300算大眾款的雙B. 如果都在貿易商自營的維修站保養維修錢跟總代理比會差很多嗎? 所有問題一定修的好? 還是只會基本保養而已?外匯車我記得也可以回原廠保養, 只是沒打折而已.話說回來, 總代理過保固也是沒打折......恭喜牽新車....我大概還在五六年前的你. 兩個小鬼才剛上國小....哈...每天看01真的很癢....
wwwdevily wrote:請問一下, C300...(恕刪) 謝謝你我是交車前有給車行小保養-費用在5000元,7瓶機油.油芯.快樂跑,在來的保養費用我沒有問,但看車行保養維修中心那樣大間,技師請滿多的,應該有一定的水準才能維持,其他問題剛交車還沒遇過,當然希望都沒遇過啦,上01爬文真的是夢想幼苗的營養劑.我成家的早,最小的都18歲了.我也肩上鬆了許多才下手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