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再忍一陣子,預算足夠後,兩個全選,這東西後悔可是要多花很多。我是S213德訂車主,當初少的,現在加裝都要花上近倍的價錢。AMG外觀與大螢幕缺一不可。
我不愛全景天窗所以只選了9.6萬張那個套裝,vios是好車 好養便宜市區代步無敵。
j3865335478 wrote:
我是覺得兩個都不能少...(恕刪)
要我就是等錢存夠了再一次到位! 真的硬要選,就內裝配備優先
個人真心建議不要買剛上市車款,或許明年雙大螢幕就變標配了,而且價格不變.而且第一批的車子通常問題較多。像我之前就是太早買,後來恆溫空調,駕駛座電動椅,後座出風口,倒車攝影..有的沒的,都變成標配。還有車價也不會那麼硬,折價空間更大,真心建議不要急著買
等不完的配備

科技不斷出新

買車不用那麼鑽角尖

還是無敵的vios繼續開好了







johneven wrote:
在9月底左右就下訂了...(恕刪)



馬力136P的A180換上AMG套件的18吋胎,
請問這樣會不會重拖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