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電E-Class】Mercedes-Benz EQE正式發表,縮小版EQS、續航力達660公里!

各大車廠已跟不上特斯拉
menbow
剛好顛倒吧
aronyang wrote:
把車子搞好是沒錯的,tesla...(恕刪)

特斯拉造車工藝其實普普沒錯,你會要求一個幼稚園去考大學嗎?我不是特斯拉擁護者,但是不可諱言賓士造出來的電動車定價是特斯拉兩倍,但是外型、性能、科技哪一項贏過特斯拉?更別說銷量了!特斯拉已經成為各傳統車廠的追隨者了!想當年各車廠競相模仿的對象,現在卻讓人唏噓!
牛杯杯0216 wrote:
特斯拉造車工藝其實普(恕刪)



未來車子的核心是軟體
並且背後要有強大的AI支持

電動車的核心是三電
電池電機(馬達)電控

目前有哪家車廠,hold住上面全部的技術?
電動車不需要進氣霸之後,車頭設計應該很傷腦。不過我倒覺得目前所有車廠中最醜的就是特斯拉的,總是聯想到沒有嘴巴的佛地魔。
PatekKitty
個人認為:所有車廠(同級價格)之中,最醜內裝也是特斯拉 [萌]
shilikun wrote:
不過我倒覺得目前所有車廠中最醜的就是特斯拉的

我也覺得特斯拉那車頭實在是不行,不然應該已經衝了

牛杯杯0216 wrote:
但是不可諱言賓士造出來的電動車定價是特斯拉兩倍,但是外型、性能、科技哪一項贏過特斯拉?

呃,哪來的兩倍呢? 特斯拉不只賣 Model 3 也有賣 Model S 跟 X
牛杯杯0216 wrote:
特斯拉造車工藝其實普(恕刪)


Tesla的內裝實在太簡約了,還比不上我10年前買的Toyota Prius,那時候Toyota就有抬頭顯示器和非傳統的儀表板,所以Model 3實在買不下去,有降級的感覺。而且試乘過程中舒適性不佳,風切聲大和上下晃動。

至少雙B都有全彩的抬頭顯示器、數位儀表板和3D環視,還有豪華的內裝,這樣換車才有滿滿的科技感和升級的感覺,Tesla就是cost down的極致....
特斯拉的強項在於全球幾十億公里真實道路自動駕駛輔助的回饋大數據
這是其他車廠目前比不上的
其他部分造車工藝確實差德國日本傳統造車廠一截
各大車廠真正跟不上特斯拉的是......

老闆的那張嘴 
 
像馬斯克那樣,滿嘴唬累累

這一點,特斯拉確實是天下第一!
 
雙魚的海邊
個人覺得當前電動車最好看的是 Taycan
賓士EQ車系從第一台開始外型就不怎麼好看
一開始我還想說怎麼都沒什麼人反應不好看
現在終於放心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