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nyang wrote:把車子搞好是沒錯的,tesla...(恕刪) 特斯拉造車工藝其實普普沒錯,你會要求一個幼稚園去考大學嗎?我不是特斯拉擁護者,但是不可諱言賓士造出來的電動車定價是特斯拉兩倍,但是外型、性能、科技哪一項贏過特斯拉?更別說銷量了!特斯拉已經成為各傳統車廠的追隨者了!想當年各車廠競相模仿的對象,現在卻讓人唏噓!
shilikun wrote:不過我倒覺得目前所有車廠中最醜的就是特斯拉的 我也覺得特斯拉那車頭實在是不行,不然應該已經衝了牛杯杯0216 wrote:但是不可諱言賓士造出來的電動車定價是特斯拉兩倍,但是外型、性能、科技哪一項贏過特斯拉? 呃,哪來的兩倍呢? 特斯拉不只賣 Model 3 也有賣 Model S 跟 X
牛杯杯0216 wrote:特斯拉造車工藝其實普(恕刪) Tesla的內裝實在太簡約了,還比不上我10年前買的Toyota Prius,那時候Toyota就有抬頭顯示器和非傳統的儀表板,所以Model 3實在買不下去,有降級的感覺。而且試乘過程中舒適性不佳,風切聲大和上下晃動。至少雙B都有全彩的抬頭顯示器、數位儀表板和3D環視,還有豪華的內裝,這樣換車才有滿滿的科技感和升級的感覺,Tesla就是cost down的極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