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換車~由於沒有那麼多的預算在買車上於是鎖定了W210的車款.
也在站上爬文了很久.所以也到了最後對決的時候了~~
但就在快分出上下時我猶豫了~
E200K->L4引擎稅金省,配備不好.(似乎163P推一台近2噸的車似乎會吃力點=耗油)
E280->V6引擎(聽說不好照顧),稅金高,配備好.
就在這樣的天人交戰下讓小弟無法下定決心.
所以特來請教板上們的先智.因小弟在市區行走的頻率會高些.所以還蠻考量到油耗.(畢竟節能減碳才是王道啊)另外就對於一般車款跟Avantgarde除了內裝之外底盤設定有哪些差別呢?
不曉得這邊還有沒有機會可以求得這新車的配備表可供參考!
以上就是小弟的問題了~~再請各位大大幫忙解惑!謝謝~~

P.S如板上大大有不錯的車想釋出也可以PM給小弟您的聯絡方式.小弟這邊可以主動跟您聯絡的.謝謝
文章關鍵字
請問你要買幾年哦 建議買W210小改款後的
若是以市區為主 這兩台的油耗都會很難看
市區可以跑到7km/l 就算非常不錯了
高速的話e200k蠻省的 可以有12~13的數字
「18番に誇りを持っているし、その誇りを汚さないために、僕はボロボロまで野球をやらなきゃいけない」桑田真澄
首先謝謝大大的回覆~~
小弟是想找末批的所以最差也要00年後的.謝謝!
不曉得有什麼建議?
kuwata37 wrote:
若是以市區為主 這兩...(恕刪)

喔???是喔~~那怎樣看起來都還是E200k經濟實惠些.但我看了看似乎配備都還挺陽春的是嗎?
phs7798 wrote:
最近想換車~由於沒有...(恕刪)

E200K在2001年的末代車有很多水貨車配備非常豐富, 可能都不亞於總代理的E280. 你可以實際去車行看看.
就以我的Classic為例: 天窗, 雨珠感應雨唰, 雙前電動椅(駕駛座附記憶), 防炫可折後視鏡, PTS(停車輔助系統), Audio(免持聽筒+CD), 加熱雨刷水, 16吋鋁圈, 等等都是總代理沒有的, 有些水貨Elegance的還說更好, 加上8氣囊(我的是6氣囊), 後窗遮陽簾, 左右電子恆溫, 真皮座椅(我的還是透氣皮)+右電動椅附記憶. 可能比總代理的E280/E240都還好, 所以還是要看實車.

至於維修成本, E200K絕對比E280低, 單單機油量及點火系統的差異(火星塞, 考耳)V6就多1.5~3倍, 再加上V6有積油泥的風險所以換油週期需要比L4短, 觸媒轉換器數量也多了一倍(V6常聽人換, L4幾乎沒聽過, 你可以探聽一下這個要多少錢). 油耗部份整體來說E200K還是優於V6車種, 但是市區確實是沒有太大差異, 純高速公路我的經驗是13~15km/L(單程200km以上). 其它我覺的就沒有什麼差別.

E200K我的經驗是品質不錯, 我的車8年多來(195,000km)保固後幾乎都是DIY保養維修. 一年的預算大約是20000元左右(以25000km計), 這還包括費用最高的馬牌CPC2 215/55R16V的輪胎(一條約5300元, 一年平均換1.5條, 費用約8100元).

不過我還是要強調E280也是一輛好車, 單單是引擎的平順度就不是L4 Kompressor可以比擬的, 這是你花再多錢在E200K也買不到的.
jonathan18999 wrote:
E200K在2001...(恕刪)

謝謝大大如此精闢的解說與分享~
實不相瞞.其實小弟之前擁有過 R170 SLK 230K.應該也是跟E200同顆引擎.
所以我大概知道這引擎的性能反應表現是如此的迷人.但隨之而來也是說犧牲掉平順度.
但也就是因為設定在買這車的前提是想要它伴隨而來的舒適跟穩定.也不希望車毛病太多而造成我的夢靨.
所以才來求助各位大大....再次感謝大大們的回答.謝謝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