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jack0108 wrote:請問各位 大大 給...(恕刪) 我個人的親身經驗是 失敗的想當初我還是直接把電腦寄到德國SKN結果第一次寄回裝上 車輛無法運作第二次還是一樣無法運作................................................................................
我開過 ML350 (W164), 動力應該不錯, 順暢夠力.為何想改 晶片 呢?基本上, 有掛渦輪 turbo的引擎 (柴油,汽油), 改晶片, 調高增壓值, 及點火時機, 功效比較大. 多個30~50p 很正常.自然進氣引擎, 或許也會增加一些馬力, 不過馬力都是在高轉速 (4000~6000轉)才能顯現.ML350 是休旅車, 3.5L自然進氣引擎, 平常要拉轉速到 4000~6000轉的機率是少之又少,我覺得自然進氣引擎改晶片, 實際並沒機會體會到好處. CP 值很低.換機油, (特別是適合M272 3.5L引擎的機油), 可能功效還比較明顯.
LU660104 wrote:我開過 ML350 ...(恕刪) 感謝大大的意見~~~想說把馬力再加大一點~~~有另一個想法 怎麼改成 像 FX35 那種引擎聲音 出來 ( 有 咻 咻 聲 )~~老實說 不用拉到 4000 轉 已經 搞掉 很多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