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入手一台美規C300, 只有Audio 20的配備, 覺得放CD的音質普普, 跟想像的有一段不小落差..

不知道該怎麼升級才是比較好的作法?? 另外還可以去升級Command APS嗎?

謝謝!!

yuan0817 wrote:
小弟最近入手一台美規C300, 只有Audio 20的配備, 覺得放CD的音質普普, 跟想像的有一段不小落差..

不知道該怎麼升級才是比較好的作法?? 另外還可以去升級Command APS嗎?

謝謝!!


那當初為何不買有Command APS的車款?

psp07stc wrote:
那當初為何不買有Co...(恕刪)


人家都說了他是美規車.....

ssss54088 wrote:
人家都說了他是美規車.....


誰說美規車沒有 Command APS?

psp07stc wrote:
誰說美規車沒有 Co...(恕刪)


當初我真的沒有研究太多, 只知道有無大螢幕的差別

加上我不需要在車上看電視, DVD, 使用導航..所以就選了標準的螢幕主機

其實我只是想要讓音響升級, 才問看看主機升級是否有差?? 還有就是有中文化歌名也不會都是亂碼 XD
yuan0817 wrote:
當初我真的沒有研究太...(恕刪)

W204升級Comand後音質會比Audioi 20好一些,中文不會亂碼,但是簡體中文,有記憶卡可存音樂,主機內建硬碟,有10G空間可將音樂存入.具聲控功能.亦可加裝倒車顯影.

yuan0817 wrote:
小弟最近入手一台美規...(恕刪)



可以再換裝 Command APS 拍賣應該不少~~~比一下價 太便宜的不要買

yuan0817 wrote:
小弟最近入手一台美規...(恕刪)
如果你車上有H&K LOGIC.7的音響喇叭~我就會建議你升級成COMMAND!如果沒有的話....那我就不建議你多花這筆錢了

missonjackal wrote:
如果你車上有H&K ...(恕刪)


Comand APS --> 功能升級, 但對音質幫助有限
H/K --> 增加擴大機與喇叭數量, AMP 推力較大音質當然好些.

不過可能礙於單體不怎麼樣, 我有選 H/K, 可是效果還是覺得普普...
個人覺得還不如去音響店換單體加 AMP 比較實在!!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