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入手一台美規C300, 只有Audio 20的配備, 覺得放CD的音質普普, 跟想像的有一段不小落差..
不知道該怎麼升級才是比較好的作法?? 另外還可以去升級Command APS嗎?
謝謝!!
個人積分:190分
文章編號:42261524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