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逛逛m01,領新車牌,po個油耗分享分享
w211 w210
w211 w210
w211 w210
文章關鍵字
樓主的是E55嗎?

這樣的油耗若是市區的..可以躲在棉被裡偷笑了

不是55(車牌) 高速+市區
q_tar2006 wrote:
偶爾逛逛m01,領新...(恕刪)
我是W211/E350 小改款

平均油耗約1公升/7.8~8.2(純高速可到13km)我是偶而大腳

你的油耗平均約1公升/5.75km 是有點高耗油

看你排檔切到S檔推測有可能是大腳一族

經常性怠速也會提高油耗.包括塞車



07 63出現5字頭我已經偷笑了 haha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