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C Coupe過彎很晃一直都是痛點!!小弟最近發現可以在不切換S模式下,單獨把轉向模式設定到"運動"切換過去後不知道是否內心作祟....感覺好像真的有一點點沒那麼晃不知道有大大真的了解轉向模式 "運動" 與 "舒適" 運作的邏輯嗎?
你應該是指 individual mode (自定義模式)?individual mode 印象中只有在選配 AIR Body Control氣壓懸吊才有明顯感受差異,不然就只有引擎動力輸出、變速箱編程與方向盤輕重程度不一樣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