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板上大大,最近有購買這台車的,
現在GLC coupe 200 優惠大約多少?
本來是考慮EQB,但新發表的GLC coupe實在是太美,有大大最近對此車方案有研究的嗎?
感謝🙏
文章關鍵字
Benz的電系個人認為還不成熟
GLC建議直上300
畢竟車體較大 需要動力
familycut
200快的不要不要的 隨便都破限速 哪裡有一定要300
tsuyoshihaha
沒人說一定要300啊@@.. 個人開過覺得如此而已!
下一題就會問
200是不是選一選跟300差不多
tsuyoshihaha
原廠選配真的很貴:( 我寧可買外匯新古車 CP值比較高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