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戴安全帽要不要成為第一個大家必須一定要遵守的公約 ~

不可能不裝卡踏吧 那是自行車 本身就可以裝的東西阿 比賽也都裝卡踏阿

還有限制別人不能裝= =


乾脆說 自行車道 裝個測速器@@ 照相超速20的人算了 不裝卡踏太扯了0.0
太扯了!


太扯了!


版大有說"討論"........."討論"


怎麼又變成"口水"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