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馬工場 單車館】每周三19:30約騎壽山.每周五19:30約騎澄清湖

輕鬆團報告

今天準時出團(19:30)

路線:由鐵馬工場出發,慢慢繞行澄清湖,怕爬坡的車友別擔心,一定會讓您慢慢調整,不會趕也

不用急,成就感是需要小小的突破來建立的

回程會延著建工路回來,一路有許多美食補給站(豪記臭豆腐...),歡迎大家一起來動一動



小蔡
MSN:ivanfly2@hotmail.com
6/21(日)07:00 高雄市真愛碼頭(相片處我們先集合拍大合照)美利達活動



各地集合(自行複製)
一 長谷50大樓/油俠 (06:30)出發



對不起油俠 巨大德魯伊-狂草
在高雄???來運動吧!!!油俠部落格:http://fatman99.pixnet.net/blog
報告小蔡團長:會不會是這星日的美利達活動,集合點在真愛碼頭,目的地為高醫大,再回騎...
是呀

油俠大說的應該是這個吧美利達的活動

在這星期日...我覺得我們鐵馬的也可以來插一腳耶....

今天來想一想怎麼辦,看要騎完去唱歌,還是騎完去烤肉.....

出個主意吧?

小蔡
MSN:ivanfly2@hotmail.com

ivanfly wrote:
是呀油俠大說的應該是...(恕刪)


QQ

鐵馬的人因該還在嘉義中吧

Dear all

今晚輕鬆騎照片已上傳完畢

按照慣例還是一樣只照到吃的部份,騎車畫面就免了

最後回到家還自行加碼擔仔麵一碗,今晚又白騎了

輕鬆騎之澄清湖燒冷冰







看起來好可口 ~~

昨天上夜班= =" 殘念
昌憲

下禮拜三要來喔
剛買車~便宜的一台..想找人一起騎~
可以跟你們騎嗎?
我很害羞....

GOFA wrote:
剛買車~便宜的一台....(恕刪)


歡迎呀

不管你要騎口味比較重的---腳力團
還是你要騎口味比較淡的---沐風團

任君參加

有空就來唷


小蔡
MSN:ivanfly2@hotmail.com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0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