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9灣18拐是不是能安排去跑一趟.熟悉一下路況..
文章關鍵字

alex_fang wrote:
關於9灣18拐是不是能安排去跑一趟.熟悉一下路況..


金拍謝~這禮拜六日我要去金門員工旅遊^^不用太羨慕偶
alex就麻煩你開板團練吧


小潘

不一定是這星期啦.只是路線我也不熟,因為沒去過,開個版要選星期日還是星期六.

大家比較有空的時候.人多也比較好玩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