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夜約騎】4/21 火金姑 & 汐萬挑戰賽檢討會~

有人了~終於有人了~
太好了~終於不用自己獨走摸黑上山了~
好怕<夜路走多了 會碰到....................螢火蟲>

無色無膽的amy
老話一句~認識路線的機會又來了。

時間: 拜三, 7:30PM, 新台五麥當勞集合出發
路線: 新台五麥當勞 -> 汐碇路

========== 報名 ================
01~05: 1)火鳳凰Amy 2)Bunny 3)喝麵 04)Matt
平安歸來…

又霧…又雨的…

這樣的夜晚。
【Bike : the Rookie Wolf 】 http://mlet-wolf.blogspot.com
這是瞎迷課程啊...暗夜求生記嗎?!

哇哩咧~汐碇路的火金姑甲拍鬥陣咧
賞完火金姑都要下山了才給我下雨,下雨就算了
還在下山下到一半讓我爆胎,還爆在暗嗖嗖連換胎都不行的地方
要不是今晚A人兄有騎歐兜麥陪同上山,
這下可能就要請海歐直升機救援了
不過今天第一次坐歐兜麥扛卡打車真是給他夭壽重
壓得整個肩膀快垮了不說,脊椎都快側彎成45度
延路還跟A人兄苦中作樂打趣說,先來個能高前置練臂力
扛完這趟我也可以去能高扛車越嶺囉
唉~真是一個淒風苦雨的賞螢夜啊!

今天終於知道"萱萱"為什麼會被稱為汐萬未來的一姐,光是看"萱萱"一路帶頭騎到鹿窟的衝勁。
真的是比看火金姑還值得。
amysu wrote:
這是瞎迷課程啊......(恕刪)


以後騎你後面好了…騎你前面不是被放粉鳥就是爆胎

Matt1206 wrote:
今天終於知道"萱萱"...(恕刪)


我從一半才開始抽車直追,先看到美蘭姐想說你們應該不遠了,
誰知好不容易瞄到你們的車尾燈,就開始大霧襲來~
幾乎看不到路騎,只好等美蘭姐跟上一起走

回程被AMY唸…說放她粉鳥
只要活著就要去領悟自我、發現自我、表達自我。Iven
我是新人一支
沒騎過~~我也想去看看~~
下班不知趕不趕得及~~~遲到不用等囉~~~

時間: 拜三, 7:30PM, 新台五麥當勞集合出發
路線: 新台五麥當勞 -> 汐碇路

========== 報名 ================
01~05: 1)火鳳凰Amy 2)Bunny 3)喝麵 04)Matt 05)一支
我們的時間是8點出發..你們要不要一起等一下,等大家到齊了再出發..!
我是王哥,想和大家一起騎單車..!
sorry~~今晚不能去了~~~公司有訓練課程要上~~~
今晚是我們汐萬阿玫經理的生日.
王哥為了給他一個驚喜.
居然辦在荒郊野外的汐碇路上...
聽說一來可以看螢火蟲.
二來可以....


今天的主角之~有你真好~阿玫


前導車團


主角出現..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猛男阿布在幫壽星佈置蛋糕








壽星許願中~~希望汐萬大家都快樂


壽星的禮物...未來比賽的幸運衣



















大家吃喝玩樂 lds



汐萬大合照.


拍到零星的火金姑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