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話一句~認識路線的機會又來了。時間: 拜三, 7:30PM, 新台五麥當勞集合出發路線: 新台五麥當勞 -> 汐碇路========== 報名 ================01~05: 1)火鳳凰Amy 2)Bunny 3)喝麵 04)Matt
這是瞎迷課程啊...暗夜求生記嗎?!哇哩咧~汐碇路的火金姑甲拍鬥陣咧賞完火金姑都要下山了才給我下雨,下雨就算了還在下山下到一半讓我爆胎,還爆在暗嗖嗖連換胎都不行的地方要不是今晚A人兄有騎歐兜麥陪同上山,這下可能就要請海歐直升機救援了不過今天第一次坐歐兜麥扛卡打車真是給他夭壽重壓得整個肩膀快垮了不說,脊椎都快側彎成45度延路還跟A人兄苦中作樂打趣說,先來個能高前置練臂力扛完這趟我也可以去能高扛車越嶺囉唉~真是一個淒風苦雨的賞螢夜啊!
amysu wrote:這是瞎迷課程啊......(恕刪) 以後騎你後面好了…騎你前面不是被放粉鳥就是爆胎Matt1206 wrote:今天終於知道"萱萱"...(恕刪) 我從一半才開始抽車直追,先看到美蘭姐想說你們應該不遠了,誰知好不容易瞄到你們的車尾燈,就開始大霧襲來~幾乎看不到路騎,只好等美蘭姐跟上一起走回程被AMY唸…說放她粉鳥
我是新人一支沒騎過~~我也想去看看~~下班不知趕不趕得及~~~遲到不用等囉~~~時間: 拜三, 7:30PM, 新台五麥當勞集合出發路線: 新台五麥當勞 -> 汐碇路========== 報名 ================01~05: 1)火鳳凰Amy 2)Bunny 3)喝麵 04)Matt 05)一支
今晚是我們汐萬阿玫經理的生日.王哥為了給他一個驚喜.居然辦在荒郊野外的汐碇路上...聽說一來可以看螢火蟲.二來可以....今天的主角之~有你真好~阿玫前導車團主角出現..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猛男阿布在幫壽星佈置蛋糕壽星許願中~~希望汐萬大家都快樂壽星的禮物...未來比賽的幸運衣大家吃喝玩樂 lds汐萬大合照.拍到零星的火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