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樓上的大大說的話都好有哲理,因為聽不太懂,所以感覺都好有道理無論如何,喜好很多種, 能喜歡上騎車, 我想除了感受騎車的熱血之外, 重要的是...在騎車的途中, 大家一起在歡笑中,相互鼓勵及支持甚或一起處理各種狀況才是騎車最讓人珍惜的地方不是嗎? 我加入車隊不是很久, 卻常常接收到各位汐萬人的扶持,所以~~歡迎Mark回來這個大團體
所謂發生了一些事情..想了想真的要留下男兒淚了...有些人應該知道我之前要結婚的消息..那時也是正在為這件事情打算跟籌備...對方也是十分積極..但是後來卻因為對方母親去算八字不合而產生了變化..女方也開始動搖..但我此時已經將要結婚的事宜幾乎都要辦妥..包括訂婚要的黃金首飾.結婚鑽戒.以及婚紗也付了兩萬元的訂金..為了讓對方父母放心我特地請雙方家長來家裡談結婚事宜並保證要癢他一輩子..由於女方家長害怕年紀差距大(大我7歲)怕我經濟能力不足而希望延遲...女方也從原本堅定的語氣轉成不確定..也讓我開始對對方產生不信任及不確定感..也因為如此我們幾乎每天爭吵..前天和她分手了....老天在跟我開玩笑嗎...我的心都碎了...現在每天都不能自己也睡不著覺...也許能讓我忘記事情的方式就是不斷的騎車吧....
這的確是讓人非常難受, 有時候緣份就是那麼造化弄人, 這一段期間是急性期, 我們的未來還有很多可能, 世界上的人事, 也沒有什麼, 是一定會怎麼樣的...我覺得你現在需要的是一點時間與空間, 也該讓自己放鬆一下希望要跟大家出來騎車, 的確是個最棒的想法, 代表你還是有冷靜的頭腦呢 !還有店裡可能也很需要你的幫忙, 趁這一段時間, 工作也可以拉大這個事情的距離感,這時候對與人相處情境的解析度很高, 也可以多多加以利用與觀察加油囉, Mark先沉殿一下自己, 人生的歷練, 就是好酒沉甕底, 我們對你有信心
人生隨處都在分水嶺上。人生總要有一個鮮明終極目標,每日才有朝向目標奮鬪而獲得愉悅。覺得你現狀應是走向美好分水領的一邊。(白首偕老:要有為對方粉身碎骨深愛的心。)markball 加油吧!人生與海一樣,永遠都是遼闊的!願你隨時朝向心底那座燈塔邁進!
繼續騎車吧!回想三年多前在中國積勞成疾,加上一手打拼出來的公司被惡意併吞身體爛了,錢財沒了,下訂的E350也取消了,未來??當時真是無語問蒼天,50歲的人真想就此......幸好開始騎車,看到三汐大道的美景此時心中想著..... 阿!這就是人生!
Mark : 能把事情說出來,就代表你已經成功的邁開情傷的第一步了!!! 接下來你就要試著去調整回復你原來的生活作息與習慣,把心思放在運動或是寄託工作上都好,但千萬別再意志消沈了。我想我們及你的家人都不希望看到你難過的樣子,有空就多出來騎騎車跟大家啦滴賽,有我們大家聽你傾訴陪你說說話給你建議,我相信你很快就能走出來的。要加油喔~~
Hi Mark ,我這個人不太會說話 , 也不太會安慰人但你用文字敘述出來的這段感情 , 感受出你相當的愛她 , 每個字之間的表達都讓我感受到你的難過與無奈 ,要讓你別想太多別掛念著她這是不可能的 , 付出的感情哪那麼容易收回來 .如果心理難過那我們就來騎車吧! 用汗水把悲傷逼出來!如果心理想她那我們就來抽車吧! 用乳酸把空虛給填滿!我們汐萬這大家庭會陪著你的!
一早起來就看見各位大大為我加油打氣真的很感動...很感謝大家還是那麼支持我..我會堅強的從新站起來的謝謝大家..我只能說能夠認識各位汐萬的大大們真的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友)你們真好謝謝你們.....MARK
markball wrote:現在每天都不能自己也睡不著覺...也許能讓我忘記事情的方式就是不斷的騎車吧......(恕刪) 叫你不想也很難。對自己好一點吧,記得要吃點東西這樣有體力才可以跟大家一起熱血,別茶不思飯不想的...嗚嗚~~雖然我都沒辦法跟大家一起騎車。但是沒關係,有不睡覺的阿叔跟車車可以陪你騎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