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關心我的汐萬大大們....

各位樓上的大大說的話都好有哲理,因為聽不太懂,所以感覺都好有道理
無論如何,喜好很多種, 能喜歡上騎車, 我想除了感受騎車的熱血之外, 重要的是...
在騎車的途中, 大家一起在歡笑中,相互鼓勵及支持甚或一起處理各種狀況
才是騎車最讓人珍惜的地方不是嗎? 我加入車隊不是很久, 卻常常接收到各位汐萬人的扶持,
所以~~歡迎Mark回來這個大團體
馬克:


騎車就對了.想太多只是把事情複雜化而已.


週三晨騎你已經很久沒出現.我們都騎的很快樂.

我跟豪哥一直在等你.出現.共享快樂時光....



絕對要快樂..
決定的事情.全力以赴.答應的事情.說到做到. 汐萬百客.福氣啦....
所謂發生了一些事情..想了想真的要留下男兒淚了...有些人應該知道我之前要結婚的消息..那時也是正在為這件事

情打算跟籌備...對方也是十分積極..但是後來卻因為對方母親去算八字不合而產生了變化..女方也開始動搖..但我此

時已經將要結婚的事宜幾乎都要辦妥..包括訂婚要的黃金首飾.結婚鑽戒.以及婚紗也付了兩萬元的訂金..為了讓對方

父母放心我特地請雙方家長來家裡談結婚事宜並保證要癢他一輩子..由於女方家長害怕年紀差距大(大我7歲)怕我

經濟能力不足而希望延遲...女方也從原本堅定的語氣轉成不確定..也讓我開始對對方產生不信任及不確定感..也因

為如此我們幾乎每天爭吵..前天和她分手了....老天在跟我開玩笑嗎...我的心都碎了...現在每天都不能自己也睡不著

覺...也許能讓我忘記事情的方式就是不斷的騎車吧....
這的確是讓人非常難受, 有時候緣份就是那麼造化弄人, 這一段期間是急性期, 我們的未來還有很多可能, 世界上的人事, 也沒有什麼, 是一定會怎麼樣的...

我覺得你現在需要的是一點時間與空間, 也該讓自己放鬆一下
希望要跟大家出來騎車, 的確是個最棒的想法, 代表你還是有冷靜的頭腦呢 !

還有店裡可能也很需要你的幫忙, 趁這一段時間, 工作也可以拉大這個事情的距離感,
這時候對與人相處情境的解析度很高, 也可以多多加以利用與觀察

加油囉, Mark
先沉殿一下自己, 人生的歷練, 就是好酒沉甕底, 我們對你有信心
人生隨處都在分水嶺上。
人生總要有一個鮮明終極目標,每日才有朝向目標奮鬪而獲得愉悅。
覺得你現狀應是走向美好分水領的一邊。(白首偕老:要有為對方粉身碎骨深愛的心。)

markball 加油吧!人生與海一樣,永遠都是遼闊的!願你隨時朝向心底那座燈塔邁進!
繼續騎車吧!

回想三年多前

在中國積勞成疾,加上一手打拼出來的公司被惡意併吞

身體爛了,錢財沒了,下訂的E350也取消了,未來??

當時真是無語問蒼天,50歲的人真想就此......

幸好開始騎車,看到三汐大道的美景

此時心中想著..... 阿!這就是人生!
Mark : 能把事情說出來,就代表你已經成功的邁開情傷的第一步了!!!

接下來你就要試著去調整回復你原來的生活作息與習慣,把心思放在運動或是
寄託工作上都好,但千萬別再意志消沈了。我想我們及你的家人都不希望看到
你難過的樣子,有空就多出來騎騎車跟大家啦滴賽,有我們大家聽你傾訴陪你
說說話給你建議,我相信你很快就能走出來的。

要加油喔~~
「能受天磨真鐵漢,不遭人忌是庸才」
Hi Mark ,

我這個人不太會說話 , 也不太會安慰人

但你用文字敘述出來的這段感情 , 感受出你相當的愛她 , 每個字之間的表達都讓我感受到你的難過與無奈 ,

要讓你別想太多別掛念著她這是不可能的 , 付出的感情哪那麼容易收回來 .


如果心理難過那我們就來騎車吧! 用汗水把悲傷逼出來!

如果心理想她那我們就來抽車吧! 用乳酸把空虛給填滿!


我們汐萬這大家庭會陪著你的!





海浪滔滔我不怕~ 抽起車來往前衝~
一早起來就看見各位大大為我加油打氣真的很感動...很感謝大家還是那麼支持我..我會堅強的從新站起來的謝謝大

家..我只能說能夠認識各位汐萬的大大們真的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友)你們真好謝謝你們.....MARK
markball wrote:
現在每天都不能自己也睡不著覺...也許能讓我忘記事情的方式就是不斷的騎車吧......(恕刪)


叫你不想也很難。對自己好一點吧,記得要吃點東西這樣有體力才可以跟大家一起熱血,別茶不思飯不想的...
嗚嗚~~雖然我都沒辦法跟大家一起騎車。但是沒關係,有不睡覺的阿叔跟車車可以陪你騎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