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萬百客必殺火星團)瘋狂馬克血腥喝麵熱情邀約(一日北高團)

各位火雞組的兄弟們加油先祝你們一路平安,健康就是本錢加油

看各位的熱血而我只能在家養傷,真的口水流滿地,
出發日期..2011年4月4日

出發時間..3.50分集合4.00整出發(因為不想在人生地不熟的南部夜騎所以提早出發)

集合地點..大佳河濱公園彩虹橋

路線.....汐止走河濱到彩虹橋集合-關渡接台15-台61-台1-台17-高雄左營

公里數...約400K

耗時.....保守估計抓16H(均速25)含吃飯休息補給...約晚間八點左右到達

詳細路段及預計補給點..

補給點1...新竹(南寮漁港)

補給點2...彰化(鹿港或王功)

補給點3...嘉義(東石或布袋)

補給點4...台南(七股或安平)...補給點之間視情況做小補給



有興趣的夥伴快來吧
機會不多
讓我們一起去熱血吧

有能力可以騎完的希望可以一起來挑戰,人多才有趣!

統一穿著 : 汐萬綠色隊服

戰鬥裝備 : 汐萬隊旗一枚~ 豪哥我在找你拿~!


以後結婚放一張北高團+汐萬隊旗的照片,在投影機裡... 感覺多好阿! 男人們的熱血阿阿阿!!!

*由於上次台中高鐵團經驗..加上這次騎乘時間和距離皆為上次兩倍..車友彼此間皆有速度落差..請各位車

友必須注意個人自身安全及能力配速騎乘..如果體力不支有安全考量請自行於附近車站搭車回台北或投宿休

息..留的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安全第一.....MARK

住宿方面..高雄仁的家
高雄市小港區飛機路331巷29號 0987812312
捷運R3小港站,鐵仁特色背包客,單車、環島、高雄遊行程規劃。
500/人

高雄勞工育樂中心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三路132號 07-3328110~4
450/單人房、550/雙人房 (單人房的雙人床,可住兩人)、700/三人房、

*個人由於隔天可能需要上班因此不住宿一日高鐵於左營回台北


請於下面報名..

01.瘋狂MARK 02.血腥喝麵 03.葦小寶 04.火焰強 05.豬頭皮小葉
06‧司徒浩男
剛剛才發現按錯地方
自己是覺得最近體能還不錯
但沒有強到參加這個瘋狂團
一切都是誤會
真的按錯地方了
加上阿男已婚
拍的照片無法在婚禮上放映
所以只好祝福各位

4月4日阿男應該會在彰化
或許可以為各位做短距離的補及(彰化-雲林)

請問Mark司徒浩男是誰?

出發日期..2011年4月4日

出發時間..3.50分集合4.00整出發(因為不想在人生地不熟的南部夜騎所以提早出發)

集合地點..大佳河濱公園彩虹橋

路線.....汐止走河濱到彩虹橋集合-關渡接台15-台61-台1-台17-高雄左營

公里數...約400K

耗時.....保守估計抓16H(均速25)含吃飯休息補給...約晚間八點左右到達

詳細路段及預計補給點..

補給點1...新竹(南寮漁港)

補給點2...彰化(鹿港或王功)

補給點3...嘉義(東石或布袋)

補給點4...台南(七股或安平)...補給點之間視情況做小補給



有興趣的夥伴快來吧
機會不多
讓我們一起去熱血吧

有能力可以騎完的希望可以一起來挑戰,人多才有趣!

統一穿著 : 汐萬綠色隊服

戰鬥裝備 : 汐萬隊旗一枚~ 豪哥我在找你拿~!


以後結婚放一張北高團+汐萬隊旗的照片,在投影機裡... 感覺多好阿! 男人們的熱血阿阿阿!!!

*由於上次台中高鐵團經驗..加上這次騎乘時間和距離皆為上次兩倍..車友彼此間皆有速度落差..請各位車

友必須注意個人自身安全及能力配速騎乘..如果體力不支有安全考量請自行於附近車站搭車回台北或投宿休

息..留的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安全第一.....MARK

住宿方面..高雄仁的家
高雄市小港區飛機路331巷29號 0987812312
捷運R3小港站,鐵仁特色背包客,單車、環島、高雄遊行程規劃。
500/人

高雄勞工育樂中心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三路132號 07-3328110~4
450/單人房、550/雙人房 (單人房的雙人床,可住兩人)、700/三人房、

*個人由於隔天可能需要上班因此不住宿一日高鐵於左營回台北


請於下面報名..

01.瘋狂MARK 02.血腥喝麵 03.葦小寶 04.火焰強 05.豬頭皮小葉
哈哈..阿男哥開個玩笑請別介意...MARK
markball wrote:
哈哈..阿男哥開個玩...(恕刪)


什麼玩笑我也要聽
海浪滔滔我不怕~ 抽起車來往前衝~
阿男...

不要輕言退出, 好不容易我們500俱樂部準會員能有人參加,
你的加入是告訴年輕人, 我們仍有能人, 別小看了.

如果你用看錯了, 按錯鍵的理由退出了, 是不是和王哥一樣, 配付17000元的老花眼鏡才有說服力?

緊酸........
沒事,我也中一槍..!

候哥哥說了算..!認了..!
我是王哥,想和大家一起騎單車..!
說真的日子一天一天的逼近.

心情也一天比一天的緊張跟期待.

其實大家不要想的那麼硬啊!!

想騎到哪就騎到哪壓.

只是大家的目標都是高雄....

如果那天西濱順風....那一日北高不就輕輕鬆鬆入帶(畢竟沒有回程.不用擔心回程逆風.好像200k那天.去程沿途35~40輕輕鬆鬆.)

如果那天逆風.能騎多遠就多遠.....哪怕新竹.台中.嘉義.台南....只要7-11買個垃圾帶就做高鐵回家就好啦.

畢竟這也是汐萬(我入隊以來)第一次有人開版這種團.算是空前...會不會絕後我就不知道摟

真的...想參加的人趕快來.

很感謝馬克願意開這樣的團.....(我想開但都提不起勇氣.也沒有能力開)

能騎多遠就多遠.

能騎多久就多久.

這不是200k賽事.也不是300k賽事.....這是汐萬的大事.

為自己再創一個紀錄.

為自己再寫一個佳績.

為自己再多一個回億.

為自己再多一次熱血.

為汐萬寫下美麗的一頁....
騎到高雄我家...
可惜每天都要開店
要不然我也會參加
對了...需要哪種資格才會有隊服?
包大人 wrote:
各位火雞組的兄弟們加...(恕刪)
小弟在建成路國泰醫院開個早餐店 有空可以來店裡聚聚
小小濬 wrote:
騎到高雄我家...可...(恕刪)


我們的體力分級制度:是依據汐萬路一號橋至涼亭的成績來區分體力等級,(請你至:)

分級制度

要想參加一日雙北高的人員,體力最好是能夠在以下的級數內,C級路線屬於40分~~~~49分59秒公雞組

ps:我的文字形容,若是不很清楚,請在約騎時,請教資深的車友或可直接詢問我都可以很明瞭告知你.

希望你騎車健康,愉快

至於車衣,就看看今年人員對於車衣的需求量,然後一起訂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