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騎】--- 9/13 汐萬路 20:30 北港國小集合(OK 便利商店對面)

今日下午兩點半後小弟想出去騎車﹝原先要夜騎,但晚上要陪老婆看牙醫,故改成下午騎﹞
有沒有大大要一起出去騎?
還未決定路線
汐萬、八連、汐平、汐碇都可?

自然之筆的純正筆觸.....http://blog.yam.com/hsien28
憲大...
想跟說..不過不知憲大想騎哪邊?
不過我老婆車上沒裝水壺架..(今天不知哪根筋不對..帶我老婆車出來)
想和你再去吹吹風.......阿慎
actionsmile wrote:
憲大...想跟說.....(恕刪)

我還沒騎過八連路
到滿想騎八連路
沒有水壺架!!!!
那有背包嗎?
若都沒有那我就揹背包
順便幫你背水
自然之筆的純正筆觸.....http://blog.yam.com/hsien28
有包包啊
不過是側背的
我想應該沒關係吧
八連路上五指山嗎?我也沒去過
約哪好呢?
阿憲 wrote:
我還沒騎過八連路到滿...(恕刪)


過汐萬路OK便利商店後有叉路可接八連路。
八連路的狗蠻多低,要小心。
八連路前段坡比較陡,過老爺山莊牌樓後就粉輕鬆了。
David-Tseng wrote:
小弟斗膽一下~1. ...

3. 夜騎路線:大致列出小弟所想到的,再來補充決定:
◎ 汐萬路上至涼亭後返回:約35K,路大且平坦,大部分路段有路燈但有機會碰到 Project D 的出現。
◎ 汐碇路上至鹿寮碑後,由勤進路返回:約25K,路小但平坦,部分路段無路燈且車輛稀少。
◎ 汐平路上至最高點後返回:約35K,路大且平坦,車輛不多但不知有無路燈??
◎ 東湖河濱車道至大直橋,左去右回:約30K,大眾親子路線且無車輛(違規的除外),皆有路燈~
◎ 友納:沒去夜騎過,請補充...(恕刪)


我補充一下, 我上週五才騎的, 沒路燈喔...而且過了石公潭之後,幾乎沒車了
◎ 友納: 長江街 -> 鄉友街 -> (基隆七堵區)華新一路 -> (基隆七堵區)華新二路 -> 汐萬路三段 -> 上風櫃嘴 -> 汐萬路返回。 大約來回 45k 左右,車輛少,無路燈


actionsmile wrote:
有包包啊不過是側背的...(恕刪)

就約在汐萬與八連路的路口
等等下課我再跟您聯繫
我會打電話給您的
自然之筆的純正筆觸.....http://blog.yam.com/hsien28
ashyong wrote:
請問 汐萬百客的車友...(恕刪)

這意見也不錯喔~
夜騎應該把安全擺在第一位!
而且也可以達到交流的目的!
練功中!
sorrylee wrote:
我沒有經驗 不過我有...(恕刪)

請問大大
"星期四就是夜騎的第一次活動 時間設定08:30 結束時間設為11:00"
日期, 時間都有, 但是獨缺集合地點. 是在 "北港國小"(對面是家 OK 便利商店) ?

騎不贏別人沒關係,但不可以輸給自己!

dennis-7366 wrote:

請問大大
"星期四...(恕刪)


Dennis大大

地點. 是在 "北港國小"(對面是家 OK 便利商店)

OK的 開始統計人數嗎

1.sorry
2.
3.
4.
5.
6.
7.
8.
9.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