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就是夜騎的第一次活動 時間設定20:30 結束時間設為23:00"
1.sorry
2.風雲566
3.
4.
5.
6.
7.
8.
9.
抱歉 ! 小弟小小的修改了一下
先報名
希望當天能比上次在多進步一些

)。
),對已經上風櫃三次的我,真的是感到很慚愧....(對不起汐萬百的各位鄉東父老呀
...)。總歸一句話,運動真的是要持之以恆,才不會退步喔~~和大家共勉之~~




MAX_K wrote:
27號晚上,小弟我和...
大家來找喳,第一張圖片中有什麼異狀??
(恕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