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騎】--- 9/13 汐萬路 20:30 北港國小集合(OK 便利商店對面)

【夜騎】--- 9/13 汐萬路 20:30 北港國小集合(OK 便利商店對面)

"星期四就是夜騎的第一次活動 時間設定20:30 結束時間設為23:00"



1.sorry
2.風雲566
3.
4.
5.
6.
7.
8.
9.


抱歉 ! 小弟小小的修改了一下
先報名
希望當天能比上次在多進步一些
騎車不吃喝,那還騎啥車
【夜騎】--- 9/13 汐萬路 20:30 北港國小集合(OK 便利商店對面)

"星期四就是夜騎的第一次活動 時間設定20:30 結束時間設為23:00"

注意事項:
1. 時值初秋時分. 山上氣溫微涼. 請必備風衣以防下坡時失溫感冒
2. 頭燈. 尾燈須注意電力是否充足.
3. 請自備雨衣. 以防下雨


1. sorry
2. 風雲566
3. dennis-7366
4.
5.
6.
7.
8.
9

晚上老婆下命必須留守
這次還是無法參加夜騎
希望下次有機會參加
晚上無法騎
只好等等3點多去騎了
先祝晚上一切順利
天氣極佳
自然之筆的純正筆觸.....http://blog.yam.com/hsien28
sorry 大大
因為現在還在加班, 所以今晚的第一次夜騎小弟要告假了
只好期待下週了!
騎不贏別人沒關係,但不可以輸給自己!
恩 我要出門了 夜騎狀況在跟大家說摟

sorry大
抱歉!我也是剛下班到家
無法跟上第一次的夜騎
期待各位夜騎大大的心得囉
騎車不吃喝,那還騎啥車
27號晚上,小弟我和同事一起夜騎了風櫃嘴,感覺真的滿不錯的,天空上沒有什麼雲,月光很皎潔明亮(亮到可以當路燈喔~)。
從上次騎車到現在,有快半個月沒有騎車了,昨天晚上的夜騎風櫃嘴也是讓我頭一次感覺到很無力的一次....一路上休息了三次,離山頂還剩大約一公里的時候,甚致還整個癱坐在地上....(坐著沒多久,後方就有二個車燈朝我們而來,騎著公路車的二位車友...不知道是誰...打個招呼就離我們遠去了...),對已經上風櫃三次的我,真的是感到很慚愧....(對不起汐萬百的各位鄉東父老呀...)。總歸一句話,運動真的是要持之以恆,才不會退步喔~~和大家共勉之~~

01精神 有圖有真像

大家來找喳,第一張圖片中有什麼異狀??



MAX_K wrote:
27號晚上,小弟我和...
大家來找喳,第一張圖片中有什麼異狀??

(恕刪)


左邊男士,一隻腳有鞋、一隻沒有。



剛去夜騎回來
因為今天上班回來心情超殺
覺得這陣子快被工作壓死了


打電話給台南的娘
秉告她我的粉紅騷包t2一切平安
還在想怎麼裝個美一點的菜籃
去菜市場買菜比較方便

快9點,決定出門騎車去
網購的車衣褲還沒到
(不知大家的小惡魔車衣到了沒??)
隨便穿
安全帽不能忘


從伯爵出來走汐萬路、大同路、過車站從茄冬穿到忠孝東路、
萬人運動場繞二圈、走新台五路、往cosco方向到大同路
(這一段有點恐怖,大卡車超多,特別是高速公路下來的地方)
中興路,康寧路,順便買一杯清心烏龍綠
沿康寧路回家。

全程約14k
花了47min
包含買飲料


缺點是空氣不太好

唉唷~粉紅T2終於出現囉!!
對於KHS的小輪徑車
小弟有下列建議:
在準備菜籃前
請準備內胎一條
隨車打氣筒(視情況或許需要"美轉法"接頭)
前後警示燈
最近天氣實在不理想
若本週可以
您可以一起參加DENNIS大大發起的路線囉!!
茱麗葉陳 wrote:
左邊男士,一隻腳有鞋...(恕刪)

前幾週的例假日,常常於白天騎八連路,這是一條車少、風景秀麗的騎車路線。
從八連路與矽萬路岔路口開始,到八連路底(五指山鞍部),來回共約12公里,通常會來回騎2-3趟。

曾在晚上,按自行車騎乘路線,開車走一趟,觀察並評估夜騎自行車的可能性;
發現沿路每隔50公尺,都設有一盞路燈,雖然不算明亮,但尚屬差強人意。

不知有無住附近或有興趣的車友,可以擇日共同夜騎八連路?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