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子姐姐.......我可以這樣稱呼您嗎??應該....因為我也是尊稱阿仁哥...甜子姐姐您好厲害喔!!短短的時間就已經完成汐碇攻頂.近日應該可以完成汐萬涼亭休閒騎...恭喜恭喜...反觀看看我那些同事們.冷朝熱諷的言語.....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TOTO小寶大哥: 您好!謝謝!您稱呼小女子 甜子或小甜子或阿甜就可了 6月4日: 給老婆看看.這是我的目標...8月7日: 看看我那些同事們.冷朝熱諷的言語.....快把寶嫂帶出來河濱漫遊,有伴的感覺才是人生的享受。(常看到 何大哥 何嫂 在河濱快樂雙人騎,真羨慕何嫂。)amysu大姐:加油喔~您的下個目的地 <汐萬涼亭> 只在下個轉彎處囉!謝謝amysu大姐加油 秋天來臨時,一定會如願騎上汐萬涼亭。(老伴三個禮拜不能陪我騎車)0807 19:10何嫂:當我以後到您現在的年齡時...還不知道能否騎到汐碇路頂呢?---何大哥 何嫂 小妹預祝您倆白頭偕老 單車雙騎到老 990807 19:39
甜子4027甜子 wrote:騎上單車,汐碇路山頂,是我心中的武嶺,台灣公路之巔今天,汐碇路從2公里~3‧5公里~4公里~5‧3公里~6公里~推進到8公 里,終於完成心中的計劃... 恭喜甜子姊,進度真快,一個月就完成您的預訂目標了。加油喔~您的下個目的地 <汐萬涼亭> 只在下個轉彎處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