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大榮大大有關於用開口板手或是六角板手去上緊踏板螺絲的方法並沒有決對啦~~只要能上緊,都是可被接受的方法。致於我為什麼說要換成六角板手的原因是因為mg1他的螺絲有內六角的設計且關於工具與受力物體的接觸面來看,開口板手的接觸面只有二個點,而六角板手卻有六個點,所以嘍~~光接觸面的部份來說,就差了四個點了,再加上內六角的螺絲與六角板手結合方式就像套筒工具一樣是用套進去的,就算是用單手來操作也比較不會在施力的時候脫離,造成傷害嘍~~ 這是小弟我個人的觀念啦,你就當參考,一切還是自己方便就好嘍~~
MAX_K wrote:Dear 大榮大大有...(恕刪) max大我也是換MG1,只是我是鐵灰那一色,MG1很好用,OFF ROAD抓的緊緊的何時來OFF ROAD勒,話說北台OFF ROAD 團10/14要在中福宮辦教學,要來嗎?
小弟有個小小建議,汐萬屬於一個團體,但因天氣.時間.工作.家庭等各種因素,總會錯過與大家一起活動的機會,騎單車的人不會變壞(變惡魔除外)小弟建議大家戶留MSN以便可以臨時機動約騎,這樣既能活動,又能相互培養感情不知道大大們意下如何
今天晚上難得沒下雨所以小弟我跑了趟河濱自行車道汐止(我家)~大直橋來回,距離:30KM 騎乘時間:1小時30分 均速:20KM沿路的路況還蠻好的,而且這個季節晚上又很涼爽很適合我這個怕熱的"胖子"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對這新手級的路線有興趣的啊?或許可以約個新手級固定夜騎喔我的MSN: tommy-566@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