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幼幼班】04月 22日 五股觀音坑溪橋 20:20出發

02-06 大佳河濱公園





<歐練>
2013/02/20 開工就環島





過個年,歐頭"平盤~敏達"減一罐油~陳爸"小漲一斤~小中"說扣掉大便應該兩斤,小朱"剛來上課就...

開工大吉
請問新朋友是需要先報名的嗎?要開始運動了!
或者需要跟誰聯絡呢…

Aprilehuang wrote:
請問新朋友是需要先報...(恕刪)



不用報名~直接 周三 周四 晚上 20:00 到華江橋下板橋端~
看到一群騎單車的人在那邊等就是了
怕跟錯~不用害羞~問是不是 01的板橋騎兵團
就會有人回答你了

歡迎您加入~
我是阿傑...傑...就是愛尬車...
2013/03/06 木柵河濱公園

google7401 wrote :2013/03/06 木柵河濱公園

...(恕刪)


新同學2位~Elsa & 小璇
本周三3/12有夜騎活動嗎??

路線是哪裡呢~~~~我是新人 志偉
志偉:

歡迎您加入幼幼班

第一頁公告處都有發布本月的騎乘日期及路線歐~

本日騎乘路線是<<03月 13日 輕鬆馬祖田>>


<班長>
03/20/ 文藝美術館



謝謝.馬克"代班
2013/03/27 社子島





感謝小芬"代班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