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ehuang wrote:請問新朋友是需要先報...(恕刪) 不用報名~直接 周三 周四 晚上 20:00 到華江橋下板橋端~看到一群騎單車的人在那邊等就是了怕跟錯~不用害羞~問是不是 01的板橋騎兵團就會有人回答你了歡迎您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