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又莫名的好了起來,不知道各位是否有參加 5/1 的活動

上次我參加never stop 的就騎到了什麼停車場的就肚子很痛(延途就已經發作)

這次我要用登山車來看看
文章關鍵字

風之雙子 wrote:
最近天氣又莫名的好了...(恕刪)


我們打算騎7/17的武嶺賽事,是自行車騎士協會辦的....
7/17 這一場小弟也有興趣
再麻煩小林兄也幫我報名
謝謝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