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補給的問題....我個人的建議~除了水或香蕉以外,因為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個人的補給品,由個人自行準備除隨身攜帶品外,自行放包包,置於補給車上(要全背著,也行)~但是這樣又衍生一個問題~如C大說的...30或50公里定點補給(例如)但是!剛開始也許還OK,到了後面問題可就大了!舉例~每個人速度不一樣,以均速15,20,25,30來說10個小時以後,所差距離可想而知~15和20的就差了50K15和25的就差了100K再上去的.....不敢想像(以上情況不無可能)~如果陣中幾位勇腳單飛後,集團一拉開補給車縱使50公里定點補給,到了後面也會造成顧前不瞻後,或者相反~除非!一起行動....!但是!.....嘿系抹可能A啦~41個人耶!翔宇啊!這個比集合的時間地點傷腦筋呢!你可要好好想想喔!算我比較雞婆囉
每個人速度不一樣,先到先補給,重點補給車要能找的到晚上視線不好,像小張這老灰阿,車子比較大認車比較好快可以在補給車外裝一些可辨識的東西,或貼上彰化星光八卦團,比較好認因為去年,我都一直在找補給車拍謝,我沒參加,是來亂的
裕昌看過來3月28-29日.洄瀾300k上車地點.由於蘇花有管制.所以請大家.提前到達早上3.30分~~請盡快準時.{早到.不要遲到}1.員林東西向.{大潤發停車場旁}.靠近東西向入口~~3月28日早上4點5分.準時開車2.彰化市.交流道{就是員林往彰化剛下的交流道口}~~早上4.15分到達3.台中市.{中港交流道}北上路口.路邊~~早上4.30分到達特殊...長毛.{三義交流道}.時間請看過以上回覆一下特定...死心.{新竹交流道}.時間請看過以上回覆一下pm我...知道.ok..........由於有2台遊覽車.員林-彰化.都會一起行動之後.一台到台中接人員一台到三義交流道+新竹交流道接人員最後台北某個休息站集合................................................裕昌請開一個新版.好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