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撘車地點】300K搭車時間及地點(請注意1樓的資訊)


ilovecpp wrote:
只是過個河嘛,幹麼每座橋都要作成先爬高在下滑呢

因為橋面怕土石流沖垮
何況!有上就有下嘛
太過勉強...不如讓一下~~

ps:這次比賽我覺得很不可思義  因我一開始沒多久就被撞身還從側面  我換完胎 不知輪胎破一個洞  外加身上有傷跟變速氣都不順低情況下  我還能跑出這樣低成績   我到現在都有點不太可能是不是我跑出來低   還有我真希望那天有補給車低幫助   阿不然我成績應該能幾出前10名  但想這些已經太晚  只能怪我運氣太差   還有有夠倒霉低  那輪胎才用不到2000k就要換掉   我又損失1800元  

小其 wrote:

ps:這次比賽我覺...(恕刪)

很可惜這回沒辦法為領先組設計補給。
不然大家的成績會更好...........

如果真的有機會以車隊形式參加。
首先要有幾個實力相當的車友輪車。
補給車跟在後方補給隨行,這樣才能一次補給好幾個。
為了名次而努力前進.........

會這樣想,是約八點多從池上南下,看到對向一台公路車,後方一台轎車開遠燈照路前進......
想到我們的PRO車友,要一個人用著前燈向前衝刺。沒有人在身邊支援.......
我是阿農
小其 wrote:
還有有夠倒霉低  那輪胎才用不到2000k就要換掉   我又損失1800元

好險不是那個框爆掉....
不然就更衰哩....
我車子回家保養也發現的幾個刮傷
我應該來買攜車袋哩~不然運來運去~越刮越慘

其實一直衝的話水分補給是夠的
2罐水壺~在補給點都有捕水跟吃香蕉的話
(下雨騎車..感覺不會口渴..是一直喝雨水的關係嗎)

我又帶了8個小羊羹+一個果凍
到折返點前吃了4個小洋羹~
脫線牧場吃了2根黑輪
舞鶴坡把果凍吸乾
到終點前吃了3個小洋羹~在淋浴間又吃了一個

洗好又去超商吃泡麵...接下來就是一直吃吃吃吃......
感覺回到家又把消耗的都吃回來了
=廢柴上的風霜菇=
其實這種天氣總比大熱天好太多了
大太陽底下消耗的體力才驚人哩!
~阿皓~ wrote:
下雨騎車..感覺不會口渴..是一直喝雨水的關係嗎)

對耶!張嘴吐舌時就有自動灑水機呢!
cadmust wrote:
看到對向一台公路車,後方一台轎車開遠燈照路前進......

那三台前三名的就是這樣啦!來去大會申訴一下,違反規則!
太過勉強...不如讓一下~~
ian_chang wrote:
其實這種天氣總比大熱...(恕刪)


我還未清醒....其他等一下在來打上

有夠累.
ABCD狗咬豬.天黑黑要下雨.精彩.精彩請下禮拜繼續收看.迪士尼頻道{貓抓老鼠}
我是阿農

cadmust wrote:
張大........
看新聞這樣寫,真是...

yes!
我早上上班開電腦就看到這則新聞了!

jk16878988 wrote:
我還未清醒....其他等一下在來打上

還真好命!睡到中午勒~
太過勉強...不如讓一下~~
第七名王居仁(彰化縣高山青登山車協會)
登山車真是勇猛頑強啊......
=廢柴上的風霜菇=

~阿皓~ wrote:
第七名王居仁(彰化縣高山青登山車協會

阿皓!
你不知道高山青都是些老怪物嗎?
但是他們很多人好像已經轉戰公路車了喔~
太過勉強...不如讓一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