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這次比賽我覺得很不可思義 因我一開始沒多久就被撞身還從側面 我換完胎 不知輪胎破一個洞 外加身上有傷跟變速氣都不順低情況下 我還能跑出這樣低成績 我到現在都有點不太可能是不是我跑出來低 還有我真希望那天有補給車低幫助 阿不然我成績應該能幾出前10名 但想這些已經太晚 只能怪我運氣太差 還有有夠倒霉低 那輪胎才用不到2000k就要換掉 我又損失1800元
小其 wrote:ps:這次比賽我覺...(恕刪) 很可惜這回沒辦法為領先組設計補給。不然大家的成績會更好...........如果真的有機會以車隊形式參加。首先要有幾個實力相當的車友輪車。補給車跟在後方補給隨行,這樣才能一次補給好幾個。為了名次而努力前進.........會這樣想,是約八點多從池上南下,看到對向一台公路車,後方一台轎車開遠燈照路前進......想到我們的PRO車友,要一個人用著前燈向前衝刺。沒有人在身邊支援.......
小其 wrote:還有有夠倒霉低 那輪胎才用不到2000k就要換掉 我又損失1800元 好險不是那個框爆掉....不然就更衰哩....我車子回家保養也發現的幾個刮傷我應該來買攜車袋哩~不然運來運去~越刮越慘其實一直衝的話水分補給是夠的2罐水壺~在補給點都有捕水跟吃香蕉的話(下雨騎車..感覺不會口渴..是一直喝雨水的關係嗎)我又帶了8個小羊羹+一個果凍到折返點前吃了4個小洋羹~脫線牧場吃了2根黑輪舞鶴坡把果凍吸乾到終點前吃了3個小洋羹~在淋浴間又吃了一個洗好又去超商吃泡麵...接下來就是一直吃吃吃吃......感覺回到家又把消耗的都吃回來了
其實這種天氣總比大熱天好太多了大太陽底下消耗的體力才驚人哩!~阿皓~ wrote:下雨騎車..感覺不會口渴..是一直喝雨水的關係嗎) 對耶!張嘴吐舌時就有自動灑水機呢!cadmust wrote:看到對向一台公路車,後方一台轎車開遠燈照路前進...... 那三台前三名的就是這樣啦!來去大會申訴一下,違反規則!
cadmust wrote:張大........看新聞這樣寫,真是... yes!我早上上班開電腦就看到這則新聞了!jk16878988 wrote:我還未清醒....其他等一下在來打上 還真好命!睡到中午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