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8622 wrote:重點是 挖系路癡我在台北沒有開車不迷路的 下圓山往士林,隨便拉個妹問路也問的到故宮!!這星期天氣如轉好,一定很多人去騎..或許路上單車會很多..因為北部的鳥天氣讓北部人憋了很久了~~
cc8622 wrote:拔掉他的外胎 要我幫你撒釘子嗎?這件事我可以效累哦!!cc8622 wrote:4+2去武嶺會比較好就單跑埔里到武嶺 恩~實在是不用浪費時間在平路上@@操那麼大一段路,如果腳有狀況,你陽金就看我們跑了
打混摸魚的小叮噹 wrote:要我幫你撒釘子嗎?這件事我可以效累哦!! 那你要灑準一點不然都重到我們後面過的ian_chang wrote:北部的鳥天氣讓北部人憋了很久了~~ 我今天穿短袖耶差一天~天氣差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