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騎]11/29 天氣不佳~跟著NS順延>"

cc8622 wrote:
重點是 挖系路癡
我在台北沒有開車不迷路的

下圓山往士林,隨便拉個妹問路也問的到故宮!!
這星期天氣如轉好,一定很多人去騎..
或許路上單車會很多..
因為北部的鳥天氣讓北部人憋了很久了~~
太過勉強...不如讓一下~~

ian_chang wrote:
因為北部的鳥天氣讓北部人憋了很久了~~

我看會有好幾千人吧
雨下那麼久~太可怕了~
要是我住台北~我也會跑去騎
=廢柴上的風霜菇=

cc8622 wrote:
拔掉他的外胎

要我幫你撒釘子嗎?
這件事我可以效累哦!!

cc8622 wrote:
4+2去武嶺會比較好
就單跑埔里到武嶺

恩~實在是不用浪費時間在平路上@@
操那麼大一段路,如果腳有狀況,你陽金就看我們跑了

打混摸魚的小叮噹 wrote:
要我幫你撒釘子嗎?
這件事我可以效累哦!!


那你要灑準一點
不然都重到我們後面過的

ian_chang wrote:
北部的鳥天氣讓北部人憋了很久了~~


我今天穿短袖耶
差一天~天氣差真多
人生就是不斷的抽車~抽不動就牽車~牽不動叫計程車
4+2就夠累的了~不要搞直達>< 你嫌不夠操~我來帶速度~保證騎完3天不想騎車
我想測測這次時間~不知道3小時半跑不跑的完
滷肉哥哥~~~
偶要找你家黑輪啦
看他要不要坐我的車去玩
我帶他去清境看羊咩咩
喝咖啡~漫步草原中
人生就是不斷的抽車~抽不動就牽車~牽不動叫計程車
敗犬001 wrote:
我來帶速度~



你馬上就飄走了...
make a wish
敗犬的能力粉強.....他9月武嶺的成績是3小時49分
最近練的這麼勤....武嶺3小時半有機會....相對的....陽金就更有可能在快點
痾~氣流大太客氣了~我可是把你和小圓歸類在一起~下坡是我的罩門~3p跑4小時就很ok了
敗犬001 wrote:
下坡是我的罩門

小蔡 你的SL1 車把高
導致下坡握下把 不太容易按到煞車 重心易不穩

這是我今天試騎的感覺啦

不過上坡和抽車 真的很穩!
make a wish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