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ee710 wrote:馬克杯ok嗎?? 我不知道勒..因濾紙滿小的..雖然我有拿義式咖啡機.的濾網..來支撐..不讓濾紙往下掉..但好像也滿小的.....所以帶來試看看吧..不行的話..再用手拿便可...謝謝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