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皮小圓 wrote:我也很想要參加。不過時間上比較早我應該會在早上的六點,從中心碑開始往上爬 裁判~裁判~.....有人偷跑!~阿皓~ wrote:武嶺怎麼去阿.....不過從台中過去好像太遠了.... 走路去,騎單車去,騎摩拖車去,開車去,開直升機.......秀水滷肉 wrote:鬧鐘調4點~現在就醒了~ 我也醒了!不知該如何是好.....來去吃早餐,慢慢騎過去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