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騎7/11日取消行程

目前這幾天腰在痛{但是狀況還不錯}  但會利用這幾天養傷低  如果當天沒出現低話  就是在家養傷  不便知處  請大家見諒
好活動  在推一下
1.小其
2.jgy
3.鐵馬阿佑
4.阿鐵
5.阿銘
6.滷肉
7.努力超人
8.老K
9.阿昌
10.dnalvqrq

我也加入好了…上星期塔塔加,這星期武嶺會不會太累啊
小其 wrote:
好活動  在推一下...(恕刪)


各位參予者 明天6:30見摟 版主要出現唷 沒出現阿魯吧到電線桿斷掉
小其 wrote:
好活動  在推一下


本來想名正言順睡到自然醒的呢~
我也很想要參加。不過時間上比較早
我應該會在早上的六點,從中心碑開始往上爬
因為要爬的時間很久,所以要早點到
不然騎到晚上還騎不到家
武嶺怎麼去阿.....

不過從台中過去好像太遠了....
=廢柴上的風霜菇=
鬧鐘調4點~
現在就醒了~
黑皮小圓 wrote:
我也很想要參加。不過時間上比較早
我應該會在早上的六點,從中心碑開始往上爬


裁判~裁判~.....有人偷跑!

~阿皓~ wrote:
武嶺怎麼去阿.....
不過從台中過去好像太遠了....


走路去,騎單車去,騎摩拖車去,開車去,開直升機.......

秀水滷肉 wrote:
鬧鐘調4點~
現在就醒了~


我也醒了!不知該如何是好.....來去吃早餐,慢慢騎過去好了!
我現在的心情~
搞的很像以前小學生準備遠足一樣~
很早就起床~準備東西~
很興奮~

會從金馬路~彰南路那邊過去~暖身~
不然今天這團
名為休閒團~不知道會不會爆衝

快樂出帆
12響禮炮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