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騎】早餐晨騎團第21發~[本篇為第一版 已開第二版]

我是粉想去阿
如果06:15我沒到就不用理我
你低電話我收下
謝謝
不管發生什麼事,自己快樂就好

kf174891 wrote:
我是粉想去阿
如果06:15我沒到就不用理我

阿宇你不是住田中~~那咪近還好意思睡過頭
=廢柴上的風霜菇=
go

老k


151515151515
唉~爬不起來的早餐團,
依然是無解的殘念阿
到家了  熱到暴   到家了  熱到暴   到家了  熱到暴   記得每人收一百車票錢  回程有人破風騎低爽歪歪  真爽
小其 wrote:
到家了  熱到暴  ...(恕刪)


要繳給你嗎?? 哈哈
這次壓隊所以一直騎在最後....
只有在自強大橋上衝了一下.. 本來以為你會追上來的,結果沒有,一個人衝的累死了
總里程124公里 人生第一次破百

去程逆風輪車破38 回程順風破41 怎麼都這麼硬......對一個平常只騎25k的肉咖來講是種折磨阿

在家睡覺不是很好嗎
雖然很餓....
但是一肚子水也吃不下.....
睡一下等晚餐哩
=廢柴上的風霜菇=
grassinsnowcat wrote:
總里程124公里 ...(恕刪)


誰叫你開口說要報老k的仇
結果就是這樣 哈哈
感謝老K開的早餐...不...是早操團
去程一路逆風..還好大家有一起輪車...回來整路又大順風..速度都維持在35-42間
不然透中午溫度到達37度騎車會熱昏吧...今天最累的應該是逆風騎了快40公里竟然遇不到一間便利超商
今天來回騎了150公里.均速30......這頓早餐真是辛苦但又值得阿...還真的滿好吃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