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記]10/19(日)峨眉湖美利達單車逍遙遊

我就是文雄啦 wrote:
請問開板大0530分...(恕刪)


文雄您好 :

不用擔心啦三峰路最大高度200多公尺,還好
1個小時差不多
如果再早一點出發,就要頭燈了
這條路是目前最理想
除非您想要從寶二去接台三線...'
那可累了
這段路(三峰路)由新竹往峨眉湖還算中等(回程比較累)。只是不知廢土棄置場有沒有在運作?上次騎一次就怕了,滿地泥濘,砂石車、灑水車一直在跑。

另外我不建議各位帶小朋友去騎親子路線,因為彌勒佛在施工,峨眉湖自行車道沒管制汽車,而且有兩段水泥陡坡,加上自行車道有幾處很窄,如果塞進3000人車以上,保證寸步難行,我已經在考慮要不要跟97/06/01大溪鐵馬逍遙遊一樣,開車去抽獎就好,抽中了,用攜車架將獎品運回即可(6/1我是沒中獎,雖然手上有8張摸彩券)。
"NIKON D200"+"12-24 F4"+"24-70 F2.8"+ "50mm F1.8"+"70-300G VR" +SB800

COPY 下面全文報名
==============================
科學園區管理局 : 直攻 5:30
no. /ID /車種 /顏色/報名
1. william / fuji / 紅黑白 / 未報名
2. roald / tr-770 / 棕 / 已報名
3. hizomi/XTC SE/消光黑/已報名(不過我是報親子組的)
4.zargminidisc/SPEED PRO TT/橘色/未報名
5.我就是文雄/louis xc bart/白色/已報名(共有四位,南部上來,人生地不熟,希望跟各位大大一同前往會場)
6. Cindy / 桃小瓜 / 已報名

==============================
峨嵋鄉變電所 : 直攻 6:30
no. /ID /車種 /顏色/報名
1. MaxChu1/Giant NRS-3 /紅/已報名
2. JKHsieh/Giant Anthem-1/銀藍/已報名
3. zxz / KHS-T3 / 白 / 已報名
==============================
其它地方
no. /ID /車種 /顏色/報名/集合地點/時間
1. Leo.Wu / T3 / 笨小白 / 已報名
2. bibbo / GIANT IGUANA / 黃黑 / 已報名 / 從竹東出發
3.adolph0720 / GIANT XTC SE 2 / 黑白 / 已報名 / 從竹東出發

女生騎單車是一種充滿活力與時尚的行為
COPY 下面全文報名
==============================
科學園區管理局 : 直攻 5:30
no. /ID /車種 /顏色/報名
1. william / fuji / 紅黑白 / 未報名
2. roald / tr-770 / 棕 / 已報名
3. hizomi/XTC SE/消光黑/已報名(不過我是報親子組的)
4. zargminidisc/SPEED PRO TT/橘色/未報名
5. 我就是文雄/louis xc bart/白色/已報名(共有四位,南部上來,人生地不熟,希望跟各位大大一同前往會場)
6. Cindy / 桃小瓜 / 已報名
7. 0923234723(小明)/YUKON/白橘/已報名

==============================
峨嵋鄉變電所 : 直攻 6:30
no. /ID /車種 /顏色/報名
1. MaxChu1/Giant NRS-3 /紅/已報名
2. JKHsieh/Giant Anthem-1/銀藍/已報名
3. zxz / KHS-T3 / 白 / 已報名
==============================
其它地方
no. /ID /車種 /顏色/報名/集合地點/時間
1. Leo.Wu / T3 / 笨小白 / 已報名
2. bibbo / GIANT IGUANA / 黃黑 / 已報名 / 從竹東出發
3. adolph0720 / GIANT XTC SE 2 / 黑白 / 已報名 / 從竹東出發
沒有4+2選項..又不知峨眉要如何走
只好直攻了

COPY 下面全文報名
==============================
科學園區管理局 : 直攻 5:30
no. /ID /車種 /顏色/報名
1. william / fuji / 紅黑白 / 未報名
2. roald / tr-770 / 棕 / 已報名
3. hizomi/XTC SE/消光黑/已報名(不過我是報親子組的)
4. zargminidisc/SPEED PRO TT/橘色/未報名
5. 我就是文雄/louis xc bart/白色/已報名(共有四位,南部上來,人生地不熟,希望跟各位大大一同前往會場)
6. Cindy / 桃小瓜 / 已報名
7. 0923234723(小明)/YUKON/白橘/已報名
8. hotai0701/jbc/藍白/已報名

==============================
峨嵋鄉變電所 : 直攻 6:30
no. /ID /車種 /顏色/報名
1. MaxChu1/Giant NRS-3 /紅/已報名
2. JKHsieh/Giant Anthem-1/銀藍/已報名
3. zxz / KHS-T3 / 白 / 已報名
==============================
其它地方
no. /ID /車種 /顏色/報名/集合地點/時間
1. Leo.Wu / T3 / 笨小白 / 已報名
2. bibbo / GIANT IGUANA / 黃黑 / 已報名 / 從竹東出發
3. adolph0720 / GIANT XTC SE 2 / 黑白 / 已報名 / 從竹東出發
請問威廉,峨眉變電所實際的位置在哪裡,在台三線上嗎??
因為我會從竹東沿著台三線過去。謝謝。
Life Finds a Way 生命總會找到其出路
飛奔與各地 Leo.Wu , T3 , LX5 ,OMD-EM5
請問大大們~
挑戰組的距離是多長呢?(是20公里還是60公里)
zxz wrote:
挑戰組的距離是多長呢?(是20公里還是60公里)...(恕刪)

如果您是指竹蜻蜓出發的地方開始算的話大約是60km
如果您是指美利達峨嵋湖官方的挑戰路線的話是20km
飛奔與各地 Leo.Wu , T3 , LX5 ,OMD-EM5
COPY 下面全文報名
==============================
科學園區管理局 : 直攻 5:30
no. /ID /車種 /顏色/報名
1. william / fuji / 紅黑白 / 未報名
2. roald / tr-770 / 棕 / 已報名
3. hizomi/XTC SE/消光黑/已報名(不過我是報親子組的)
4. zargminidisc/SPEED PRO TT/橘色/未報名
5. 我就是文雄/louis xc bart/白色/已報名(共有四位,南部上來,人生地不熟,希望跟各位大大一同前往會場)
6. Cindy / 桃小瓜 / 已報名
7. 0923234723(小明)/YUKON/白橘/已報名
8. hotai0701/jbc/藍白/已報名
9. jsch/Lohas/藍白/已報名

==============================
峨嵋鄉變電所 : 直攻 6:30
no. /ID /車種 /顏色/報名
1. MaxChu1/Giant NRS-3 /紅/已報名
2. JKHsieh/Giant Anthem-1/銀藍/已報名
3. zxz / KHS-T3 / 白 / 已報名
==============================
其它地方
no. /ID /車種 /顏色/報名/集合地點/時間
1. Leo.Wu / T3 / 笨小白 / 已報名
2. bibbo / GIANT IGUANA / 黃黑 / 已報名 / 從竹東出發
3. adolph0720 / GIANT XTC SE 2 / 黑白 / 已報名 / 從竹東出發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