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文雄啦 wrote:請問開板大0530分...(恕刪) 文雄您好 :不用擔心啦三峰路最大高度200多公尺,還好1個小時差不多如果再早一點出發,就要頭燈了這條路是目前最理想除非您想要從寶二去接台三線...'那可累了
這段路(三峰路)由新竹往峨眉湖還算中等(回程比較累)。只是不知廢土棄置場有沒有在運作?上次騎一次就怕了,滿地泥濘,砂石車、灑水車一直在跑。另外我不建議各位帶小朋友去騎親子路線,因為彌勒佛在施工,峨眉湖自行車道沒管制汽車,而且有兩段水泥陡坡,加上自行車道有幾處很窄,如果塞進3000人車以上,保證寸步難行,我已經在考慮要不要跟97/06/01大溪鐵馬逍遙遊一樣,開車去抽獎就好,抽中了,用攜車架將獎品運回即可(6/1我是沒中獎,雖然手上有8張摸彩券)。
COPY 下面全文報名==============================科學園區管理局 : 直攻 5:30no. /ID /車種 /顏色/報名1. william / fuji / 紅黑白 / 未報名2. roald / tr-770 / 棕 / 已報名3. hizomi/XTC SE/消光黑/已報名(不過我是報親子組的)4.zargminidisc/SPEED PRO TT/橘色/未報名5.我就是文雄/louis xc bart/白色/已報名(共有四位,南部上來,人生地不熟,希望跟各位大大一同前往會場)6. Cindy / 桃小瓜 / 已報名==============================峨嵋鄉變電所 : 直攻 6:30no. /ID /車種 /顏色/報名1. MaxChu1/Giant NRS-3 /紅/已報名2. JKHsieh/Giant Anthem-1/銀藍/已報名3. zxz / KHS-T3 / 白 / 已報名==============================其它地方no. /ID /車種 /顏色/報名/集合地點/時間1. Leo.Wu / T3 / 笨小白 / 已報名2. bibbo / GIANT IGUANA / 黃黑 / 已報名 / 從竹東出發3.adolph0720 / GIANT XTC SE 2 / 黑白 / 已報名 / 從竹東出發
COPY 下面全文報名==============================科學園區管理局 : 直攻 5:30no. /ID /車種 /顏色/報名1. william / fuji / 紅黑白 / 未報名2. roald / tr-770 / 棕 / 已報名3. hizomi/XTC SE/消光黑/已報名(不過我是報親子組的)4. zargminidisc/SPEED PRO TT/橘色/未報名5. 我就是文雄/louis xc bart/白色/已報名(共有四位,南部上來,人生地不熟,希望跟各位大大一同前往會場)6. Cindy / 桃小瓜 / 已報名7. 0923234723(小明)/YUKON/白橘/已報名==============================峨嵋鄉變電所 : 直攻 6:30no. /ID /車種 /顏色/報名1. MaxChu1/Giant NRS-3 /紅/已報名2. JKHsieh/Giant Anthem-1/銀藍/已報名3. zxz / KHS-T3 / 白 / 已報名==============================其它地方no. /ID /車種 /顏色/報名/集合地點/時間1. Leo.Wu / T3 / 笨小白 / 已報名2. bibbo / GIANT IGUANA / 黃黑 / 已報名 / 從竹東出發3. adolph0720 / GIANT XTC SE 2 / 黑白 / 已報名 / 從竹東出發
沒有4+2選項..又不知峨眉要如何走只好直攻了COPY 下面全文報名==============================科學園區管理局 : 直攻 5:30no. /ID /車種 /顏色/報名1. william / fuji / 紅黑白 / 未報名2. roald / tr-770 / 棕 / 已報名3. hizomi/XTC SE/消光黑/已報名(不過我是報親子組的)4. zargminidisc/SPEED PRO TT/橘色/未報名5. 我就是文雄/louis xc bart/白色/已報名(共有四位,南部上來,人生地不熟,希望跟各位大大一同前往會場)6. Cindy / 桃小瓜 / 已報名7. 0923234723(小明)/YUKON/白橘/已報名8. hotai0701/jbc/藍白/已報名==============================峨嵋鄉變電所 : 直攻 6:30no. /ID /車種 /顏色/報名1. MaxChu1/Giant NRS-3 /紅/已報名2. JKHsieh/Giant Anthem-1/銀藍/已報名3. zxz / KHS-T3 / 白 / 已報名==============================其它地方no. /ID /車種 /顏色/報名/集合地點/時間1. Leo.Wu / T3 / 笨小白 / 已報名2. bibbo / GIANT IGUANA / 黃黑 / 已報名 / 從竹東出發3. adolph0720 / GIANT XTC SE 2 / 黑白 / 已報名 / 從竹東出發
COPY 下面全文報名==============================科學園區管理局 : 直攻 5:30no. /ID /車種 /顏色/報名1. william / fuji / 紅黑白 / 未報名2. roald / tr-770 / 棕 / 已報名3. hizomi/XTC SE/消光黑/已報名(不過我是報親子組的)4. zargminidisc/SPEED PRO TT/橘色/未報名5. 我就是文雄/louis xc bart/白色/已報名(共有四位,南部上來,人生地不熟,希望跟各位大大一同前往會場)6. Cindy / 桃小瓜 / 已報名7. 0923234723(小明)/YUKON/白橘/已報名8. hotai0701/jbc/藍白/已報名9. jsch/Lohas/藍白/已報名==============================峨嵋鄉變電所 : 直攻 6:30no. /ID /車種 /顏色/報名1. MaxChu1/Giant NRS-3 /紅/已報名2. JKHsieh/Giant Anthem-1/銀藍/已報名3. zxz / KHS-T3 / 白 / 已報名==============================其它地方no. /ID /車種 /顏色/報名/集合地點/時間1. Leo.Wu / T3 / 笨小白 / 已報名2. bibbo / GIANT IGUANA / 黃黑 / 已報名 / 從竹東出發3. adolph0720 / GIANT XTC SE 2 / 黑白 / 已報名 / 從竹東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