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0323(二)00325(四)19:50新竹市政府集合出發...

昨晚3/23第一次跟騎~~~才剛踏出中正路
摔車的就是我哩 脫右卡 倒左側 ~~~~~~~>0<
還好當時後方車友幫忙擋住來往的機車
真的非常感謝你們啦!!!!

其實我騎車的資歷才2個多月
而且平常都是假日才學騎
昨晚因為天色昏暗
很怕跟丟車隊 所以都一直緊跟著某幾位車友
不過或許是因為我一直跟前車 並未注意後方車友的動靜
可能也造成後方的車友無法平順騎程
在此深感抱歉!!!!!希望沒造成各位太大的困擾!!!
爬坡路段 另一位車友還特地下來關心我的狀況
還害他也摔車~~~~~真的很不好意思哩!!!!@@!

最後~~~非常謝謝昨晚那位長得像張震嶽的"領騎"
因為你的貼心(知道我爬坡會掛點)臨時更改路線
讓我真的好感動~~~~~^^!
有空我一定會常常去找你們一起騎車的!!!!

Judy ^0^


fhyddennis wrote:
小弟第一次參加夜騎!.....(恕刪).............
..................................~今晚流到汗真是舒坦!!!!!

星期二、四只要天氣狀況可以都有夜騎
一、三、五也會有約騎

有時間多來騎車
舒坦...舒坦
http://jimmyblogsphere.blogspot.com/
unjing520 wrote:
非常謝謝昨晚那位長得像張震嶽的"領騎"


哈..... 經你一提....還真有點像...............


大家都叫他小邱.......

成功的人找方法.....失敗的人找理由.....
氣溫開始下降
剛剛又開始飄雨
晚上可能不適合夜騎了
http://jimmyblogsphere.blogspot.com/
unjing520 wrote:
昨晚3/23第一次跟...(恕刪)


會摔是正常的
我第二摔跟你一樣
脫左腳摔右側
sapporotsai wrote:
哈..... 經你一...(恕刪)


下次叫他唱"愛的初體驗"
去年阿泰只能在版上看大家夜騎
體重也從68Kg暴升到75Kg..

今年五月就可以跟大家一起騎了

對了請大家給個議建..

現在mobile01在預購garmin dakota 20及 edge 500
不知那一個比較好用
看了它的開箱文..還是不了解..
原想買edge 705..可是價格有點高..
500式..沒有導航功能..又是單色
dakota 20..有導航又是彩色
二者相差二千元..


hotai0701 wrote:
下次叫他唱"愛的初體驗"

往後夜騎出發前要先唱主題曲當做熱身


hotai0701 wrote:
去年阿泰只能在版上看大家夜騎
體重也從68Kg暴升到75Kg..

這樣比較不怕被風吹走


hotai0701 wrote:
今年五月就可以跟大家一起騎了

快回來騎車喔~

行車GPS
應該要看你的需求
以我來說好了
當初買了705可以在騎車時監視心跳、還有迴轉速和記錄路線
另外開車出了外縣市就是個路癡的我還可以拿來導航
一機兩用(單車和汽車)

edge 500看來比較屬於單純的單車記錄及訓練機種
dakota 20則屬於多用途的機種
如果阿泰像我這樣有可能到處趴趴走,又是個路癡
那就建議購買有導航功能的機種

提供您參考喔

另外
看上Garmin價格應該不是選擇的重要因素
Garmin有個很不錯的客服就是壞了或故障了寄回去就換一台給你(其他廠牌我是沒用過)
這點我就覺得很欣賞
http://jimmyblogsphere.blogspot.com/
Mobile-Jimmy wrote:
往後夜騎出發前要先唱...(恕刪)


補充
售後服務不錯
我測速度的那個最近壞了
不過回轉速還有
打電話去公司說一下壞掉的狀怳
他直接請我寄回去!
也沒問你什麼時候買的
大約3天就回來了

阿弟T33A wrote:
補充
售後服務不錯

我聽過最嚴重的
竹東一位車友"老母雞"
他的60CS吧
掉到地上又被後面來車壓過
LCD破裂
寄回去也是照樣換一支回來
http://jimmyblogsphere.blogspot.com/
今天開團嗎??
151515151515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2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