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車的就是我哩 脫右卡 倒左側 ~~~~~~~>0<
還好當時後方車友幫忙擋住來往的機車
真的非常感謝你們啦!!!!
其實我騎車的資歷才2個多月
而且平常都是假日才學騎
昨晚因為天色昏暗
很怕跟丟車隊 所以都一直緊跟著某幾位車友
不過或許是因為我一直跟前車 並未注意後方車友的動靜
可能也造成後方的車友無法平順騎程
在此深感抱歉!!!!!希望沒造成各位太大的困擾!!!
爬坡路段 另一位車友還特地下來關心我的狀況
還害他也摔車~~~~~真的很不好意思哩!!!!@@!
最後~~~非常謝謝昨晚那位長得像張震嶽的"領騎"
因為你的貼心(知道我爬坡會掛點)臨時更改路線
讓我真的好感動~~~~~^^!
有空我一定會常常去找你們一起騎車的!!!!
Judy ^0^
hotai0701 wrote:
下次叫他唱"愛的初體驗"
往後夜騎出發前要先唱主題曲當做熱身

hotai0701 wrote:
去年阿泰只能在版上看大家夜騎
體重也從68Kg暴升到75Kg..
這樣比較不怕被風吹走
hotai0701 wrote:
今年五月就可以跟大家一起騎了
快回來騎車喔~
行車GPS
應該要看你的需求
以我來說好了
當初買了705可以在騎車時監視心跳、還有迴轉速和記錄路線
另外開車出了外縣市就是個路癡的我還可以拿來導航
一機兩用(單車和汽車)
edge 500看來比較屬於單純的單車記錄及訓練機種
dakota 20則屬於多用途的機種
如果阿泰像我這樣有可能到處趴趴走,又是個路癡
那就建議購買有導航功能的機種
提供您參考喔
另外
看上Garmin價格應該不是選擇的重要因素
Garmin有個很不錯的客服就是壞了或故障了寄回去就換一台給你(其他廠牌我是沒用過)
這點我就覺得很欣賞
http://jimmyblogsphere.blogspot.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