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1126 wrote:影片真的不錯呢。認真...(恕刪) 二部曲還沒開拍先來個今天拍攝花絮讓cindy姐開心開心http://tw.youtube.com/watch?v=siv8YYQ7EkQ
kailun168 wrote:很多人騎單避震也是嚇...(恕刪) 我一開始是玩攀岩車硬前叉..沒避震車架..剪接完影片腦袋多出很多點子拍攝的角度以及路段可以更多樣化一些下個禮拜或許可以再嘗試不同的拍攝方式
kashima wrote:前叉行程不夠 還沒騎完 就一路摔八 看到很多80行程一定會翻車 先學會收力吧收力是粉重要的喔惡魔戀風 wrote:小馬有攝影的天份啊 kailun168 wrote:看來小馬有跟陳冠C一樣的嗜好才是... 其實CC兄是我調教出來的說...><沒啦...是你們不嫌啦看完影片後其實有一些角度其實抓的不好下次有再拍的時候會改進的如還需要小弟我幫忙的話再跟我說一聲阿
超棒的影片期待竹蜻蜓拍出像roam的all mountain 影片http://tw.youtube.com/watch?v=JBxqUQa7jUo上次自己去18尖山只記得重頭到尾扛了好一大段階梯沒看到小土坡阿大概又走錯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