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六)0900十八尖山練車(內有今日影片)

kashima wrote:
前叉行程不夠

有錢.就換掉去~~
cindy1126 wrote:
影片真的不錯呢。認真...(恕刪)


二部曲還沒開拍

先來個今天拍攝花絮讓cindy姐開心開心

http://tw.youtube.com/watch?v=siv8YYQ7EkQ
惡魔戀風 wrote:
要感謝小馬今天的大力支援
小馬有攝影的天份啊...(恕刪)

看來小馬有跟陳冠C一樣的嗜好才是...
所以才能對攝影這麼有見地!
kashima wrote:
可是凱倫 前叉行程不...(恕刪)

很多人騎單避震也是嚇嚇叫~!
甚至前叉的行程也不長啊!

PS.我一開始騎OFF ROAD時,是從小折開始的~!我的前叉行程是30mm!
酷耶

太棒了吧

那個坡感覺很難 我不太敢試(樹幹那裡)

下次來挑戰一下好了
kailun168 wrote:
很多人騎單避震也是嚇...(恕刪)


我一開始是玩攀岩車
硬前叉..沒避震車架..



剪接完影片
腦袋多出很多點子
拍攝的角度以及路段
可以更多樣化一些
下個禮拜或許可以再嘗試不同的拍攝方式

kashima wrote:
前叉行程不夠 還沒騎完 就一路摔八 看到很多80行程一定會翻車

先學會收力吧
收力是粉重要的喔

惡魔戀風 wrote:
小馬有攝影的天份啊

kailun168 wrote:
看來小馬有跟陳冠C一樣的嗜好才是...

其實CC兄是我調教出來的說...><

沒啦...是你們不嫌啦
看完影片後其實有一些角度其實抓的不好
下次有再拍的時候會改進的
如還需要小弟我幫忙的話
再跟我說一聲阿
超棒的影片
期待竹蜻蜓拍出像roam的all mountain 影片
http://tw.youtube.com/watch?v=JBxqUQa7jUo
上次自己去18尖山只記得重頭到尾扛了好一大段階梯
沒看到小土坡阿
大概又走錯路了...
知道你們在18尖挖土坡後一直想去試試
只是跟你們的時間都沒辦法配合
今天下了班老婆不在家
於是推了我的老kona就一路上寶山了
嘿嘿土坡推的不錯喔
玩了7-8次總算是飛順了
不練一練還真的會生疏
騎車要找我
經過忙碌的一個禮拜
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
上來就看到這麼熱血的影片
我真是太期待再度跟大家一起騎車了
我是果農,專種幸福的橘子~P Blog:http://alan1019.blogspot.com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