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關東橋夜騎(一,三)固定出團

好好好


~~~~~paul大有準備開工紅包給我們嗎?
XD~~~
foaonogo wrote:
好好好


~~~~~paul大有準備開工紅包給我們嗎?
XD~~~
...(恕刪)


沒準備紅包 , 請大家喝飲料或宵夜可以嗎 ?
不是車不夠力 , 是腳力不夠 ! 不是山太陡 , 是腳在抖 !

Paul_Huang wrote:
沒準備紅包 , 請大家喝飲料或宵夜可以嗎 ?...(恕刪)


可以點"人頭馬XO REMY MARTIN"嗎?
kbk wrote:
可以點"人頭馬XO REMY MARTIN"嗎?
...(恕刪)


會酒駕喔
不是車不夠力 , 是腳力不夠 ! 不是山太陡 , 是腳在抖 !
昨晚走威廉規劃的固定線路!

參加的夥伴 : 一出發就發現踏板有問題的阿杰(退出去修踏板) , 哈娜 , 蕃茄 , 小夫,Daniel , Paul .

各位夥伴下週一見
不是車不夠力 , 是腳力不夠 ! 不是山太陡 , 是腳在抖 !
禮拜三一出發腳踏就壞掉了

拿去修理老闆說第一次看到這個踏板壞掉 >"<

"蕃茄" Topeak的包下次再跟你拿囉
Yjay520999 wrote:
禮拜三一出發腳踏就壞掉了

拿去修理老闆說第一次看到這個踏板壞掉 >"<...(恕刪)


通常 ............. 原因都是 .............. 腳力太強 !!!
哈 ...........
不是車不夠力 , 是腳力不夠 ! 不是山太陡 , 是腳在抖 !

今晚線路集合後決定 , 晚上 8:00 老爺酒店準時出發 , 各位夥伴記得要來
不是車不夠力 , 是腳力不夠 ! 不是山太陡 , 是腳在抖 !
Paul_Huang wrote:
今晚線路集合後決定 , 晚上 8:00 老爺酒店準時出發 , 各位夥伴記得要來 歡呼


今天的探險小路很好玩。
descent wrote:
今天的探險小路很好玩...(恕刪)


還好狗沒追出來 , 不然就 "更好玩 " , 哈 .....
不是車不夠力 , 是腳力不夠 ! 不是山太陡 , 是腳在抖 !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6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