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hsueh wrote:真的好有休閒輕鬆的f...(恕刪) 今天是個 Lucky day,幾天不見的太陽露臉,景觀大道開放快車道讓我們騎,還碰上Luxgen SUV拍廣告,東門城小朋友們幫我們寫生 :D
好棒的蛋糕。好熟悉的陽光、溫馨、歡樂。Sorry!我今天缺席了。因為最近重案纏身。(好消息是有大訂單,壞消息是累得快掛了 >< )期待小威、小愛重新舉辦每週輕鬆騎。突然,好懷念以前大家週週騎的日子。那時候,我的身體也比較好。不像現在,每隔一小段時間就得忍受滑罐、刮痧的痛苦等這個案子結束,我的桃小瓜也該出門走走了
換我交作業,今天背了單眼及傻瓜相機,結果單眼拍的照片都不會想打開來看,至從敗了傻瓜相機後,單眼已經被我打入冷宮快半年了...........Blog貼的都是傻瓜拍的,傷到眼睛請見諒!按我連結 Star 相簿!
可惜沒有參與到最後....三周年慶的蛋糕錯過了~當天參加另一個活動:[4/25星期日]南山人壽愛心快遞~自行車公益環台與憨兒送愛到部落~新竹-台中段陪騎公益活動http://www.youtube.com/watch?v=gZabybWv3-g&feature=player_embed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