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慶] 4/25(日) am 8:00 市政府 (準備出發囉)

Mobile-Jimmy wrote:
隨手記錄的影片有晃大...(恕刪)


看完這個活動的影片,
再對照今天上班忙碌、混亂的情況,
讓我覺得我今天應該排休,參加活動才對!
可惜今天九點去竹南面試 不克前往 整個很歡樂!

後來有補課前往八五山
williamhsueh wrote:
真的好有休閒輕鬆的f...(恕刪)

今天是個 Lucky day,
幾天不見的太陽露臉,
景觀大道開放快車道讓我們騎,
還碰上Luxgen SUV拍廣告,
東門城小朋友們幫我們寫生 :D
Mobile-Jimmy wrote:
隨手記錄的影片有晃大...(恕刪)


影片拍的很溫馨。
好棒的蛋糕。
好熟悉的陽光、溫馨、歡樂。

Sorry!我今天缺席了。
因為最近重案纏身。(好消息是有大訂單,壞消息是累得快掛了 >< )

期待小威、小愛重新舉辦每週輕鬆騎。

突然,好懷念以前大家週週騎的日子。

那時候,我的身體也比較好。
不像現在,每隔一小段時間就得忍受滑罐、刮痧的痛苦

等這個案子結束,我的桃小瓜也該出門走走了


女生騎單車是一種充滿活力與時尚的行為
換我交作業,今天背了單眼及傻瓜相機,結果單眼拍的照片都不會想打開來看,
至從敗了傻瓜相機後,單眼已經被我打入冷宮快半年了...........

Blog貼的都是傻瓜拍的,傷到眼睛請見諒!
按我連結 Star 相簿!

star. wrote:
換我交作業,今天背了...(恕刪)


star 毎次的週年慶都想到你的照片
野狼之遊山玩水.. http://www.facebook.com/lim.shiang
id 改 jw.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