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0323(二)00325(四)19:50新竹市政府集合出發...

zargminidisc wrote:
一直在考慮車衣的si...(恕刪)

這個問題要請阿泰出來解答一下喔。
因為我記得他身高與你相仿。
女生騎單車是一種充滿活力與時尚的行為
各位夥伴們~~~

你們的......挖胎棒~補胎片準備好沒!!

晚上見囉~~
準備好哩~~ 待會見~~
好久沒騎車了,大概會被海放
Michael -- 砍掉重練中
小明大哥,
拍協~自我介紹不完整, 害你臉上三條線...
重來一次,
偶姓王, 叫我王兔美或兔美都可以~ 呵呵~~

第二次參加夜騎, 感覺有比上次進步一點,
繼續加油囉!!


第一次跟車隊去夜騎~~好多人歐!!

目視估計大概有將近四十台車!!真大的陣仗!!

也去體驗了好漢坡(哈哈!!不過中間還是有落地,太遜了!第一次跟車隊夜騎)

這次在爬坡也有人破輪,後面壓車的大大也很快幫忙處理好了

不過,最後發生了一件糗事!!!

就是,我到回程的時候騎錯路了,應該說是跟錯車,跟一跟,居然跑到省道上去了

於是乎我的第一次處女航,成了失敗的第一次,沒回去終點解散!!

不過還好還認得路,還可以騎的回去!!

想起來真是丟臉

下禮拜再來跟車隊看看,也要挑戰爬好漢坡不落地了

看到蠻多大大無敵猛,爬坡超車,還臉不紅氣不喘的!!!

第一次的夜騎心得 =
zargminidisc wrote:
一直在考慮車衣的si...(恕刪)


阿泰的身高只有172cm與zargminidisc車友相似
體重有72kg..zargminidisc只有56kg..真是瘦啊
阿泰穿L號的車衣剛剛好..不會緊也不會鬆
zargminidisc穿L號..可能會有一點鬆鬆的,長度剛剛好在屁股左右..彎腰時不會露出腰部..
如果穿M號..可能會剛剛好但是長度可能太短一點..
建議zargminidisc先填寫L號..待車隊相廠商訂購時..會有車衣套量
如果等不及的話..阿泰下星期二應該會去夜騎..再帶L號車衣給zargminidisc試試看
在這先謝謝阿泰囉
今天聽車友說
長袖的話 第一批好像都有點過長
順逆時針大滿貫 陽金P字道 花蓮300K 武嶺 塔塔加 花蓮200K 7日大環島 一日司馬庫斯 一日雙北 瘋200K 西濱400K
兔美 wrote:
小明大哥,拍協~自我...(恕刪)

..........!!!
當你自介紹說姓王........我腦海想著....要怎稱呼是小王...還是老王!!
你就說"兔美"就好了~

歡迎~加油囉!!
Net_Hacker wrote:
就是,我到回程的時候騎錯路了,應該說是跟錯車,跟一跟,居然跑到省道上去了~...(恕刪)

還好~~~

還好有回到家~
昨天破胎,最後查出是在外胎有一根不到1cm的鐵條,非常感謝各位車友熱心的幫忙,也謝謝小邱support的內胎,下星期二夜騎的時候再還你一條新囉.再一次由衷的感謝車友們的協助.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2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