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跟車隊去夜騎~~好多人歐!!目視估計大概有將近四十台車!!真大的陣仗!!也去體驗了好漢坡(哈哈!!不過中間還是有落地,太遜了!第一次跟車隊夜騎)這次在爬坡也有人破輪,後面壓車的大大也很快幫忙處理好了不過,最後發生了一件糗事!!!就是,我到回程的時候騎錯路了,應該說是跟錯車,跟一跟,居然跑到省道上去了於是乎我的第一次處女航,成了失敗的第一次,沒回去終點解散!!不過還好還認得路,還可以騎的回去!!想起來真是丟臉下禮拜再來跟車隊看看,也要挑戰爬好漢坡不落地了看到蠻多大大無敵猛,爬坡超車,還臉不紅氣不喘的!!!第一次的夜騎心得 =
zargminidisc wrote:一直在考慮車衣的si...(恕刪) 阿泰的身高只有172cm與zargminidisc車友相似體重有72kg..zargminidisc只有56kg..真是瘦啊阿泰穿L號的車衣剛剛好..不會緊也不會鬆zargminidisc穿L號..可能會有一點鬆鬆的,長度剛剛好在屁股左右..彎腰時不會露出腰部..如果穿M號..可能會剛剛好但是長度可能太短一點..建議zargminidisc先填寫L號..待車隊相廠商訂購時..會有車衣套量如果等不及的話..阿泰下星期二應該會去夜騎..再帶L號車衣給zargminidisc試試看